传范冰冰被查成为“一号工程” 亲属疑证其已落难(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8-08-08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范冰冰被查成为“一号工程”亲属疑证其已落难
范冰冰因涉“阴阳合同”案被广泛关注。(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彬综合报导)大陆女星范冰冰已自公众视线中消失近两个月,传因卷入“阴阳合同”案被关押在北京某秘密地点。8月8日有台湾媒体再爆料称,她被“软禁”的处所神秘且高档。而范冰冰事件则成为了整顿娱乐圈的“一号工程”。其姨妈表示“勿雪上加霜”,疑似证实范冰冰真的落难了。 

据台湾《周刊王》8月8日引述一名与范冰冰颇有私交且熟悉官方的娱乐圈人士称,“范冰冰目前确实在北京没错,但不能告诉你地点,只能说她还是有一定程度的礼遇,住的是招待所。”

报导说,这个所谓的“招待所”,在台湾人眼中是“小豪宅”,整体设施大约落在4、5星级旅馆的等级,范冰冰住的独立套房中有专属视听、卫浴设备,每天得支付1,000元人民币的“房租”,等到离开时一次结清所有费用。

该人士说,半年前中国就传出官方要整顿演艺圈,范冰冰原本可以逃过一劫,当时经纪人穆晓光建议她出国避风头,但她说:自己应该经的起调查,要问就让他们问吧。

大陆媒体《网易娱乐》8月7日引述知情人透露:据悉,在有关部门对范冰冰工作室重点稽查其公司税务的同时,还发现了范冰冰作为某A股上市影视公司股东,竟涉嫌违法套现。知情人还透露,因崔永元一系列的爆料,国家要严查明星税收,整顿娱乐圈,而范冰冰事件则成为了整顿娱乐圈的“一号工程”。

传范冰冰被查成为“一号工程”亲属疑证其已落难
范冰冰爆被留置在北京某五星级招待所,红框处为北京一处公安招待所。(图/翻摄自《周刊王》

范冰冰的好友龙凤魔术师处传来的消息来看,范冰冰的情况似乎从她姨妈处得到了证实,龙凤魔术师表示见到了范冰冰的姨姨张传伶,并称张传伶表示“感恩所有帮助范冰冰度过艰难日子的朋友,也请大家不要雪上加霜……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此前被曝涉7.5亿元人民币“阴阳合同”电影《大轰炸》,日前官方发布微博称,上映日期由原定的8月17日改为10月26日。在戏中有客串角色的范冰冰,名字从宣传海报中消失。

有报导透露,范冰冰因涉签“阴阳合同”,目前已遭官方封杀三年,任何电视剧及电影都不准请她拍摄,而且依过去6个月收入所得,她需补缴约500万人民币的税金。此前她接拍的三部电影,目前也已全部换人。

《香港01》8月8日报导,有陆媒引述消息人士说,中国广电总局近期可能公布新规,限制网络平台购买剧集的价格及演员片酬,演员片酬若超过剧集整体预算的4成,违者将不获发许可证。

最初揭开阴阳合同内幕,引发影视圈税务风暴的崔永元则对此表示:“(当局对娱乐圈的整顿)跟我有什么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