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16年秘密《少年包青天》焦尸内幕(组图)

发表:2017-03-25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揭16年秘密《少年包青天》焦尸内幕

古装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主要角色是家传户晓的北宋清官包青天,该剧以悬疑推理的剧情为主,前后共有3辑,分别于2000年、2001年及2006年播出,在当时引起一鼓追剧热潮。而近日有网民重温第2辑,却意外发现其中一集的焦尸画面,尸体竟是直接以两名非裔男子来作“临记”顶替,惹来其他网民爆笑“完全不靠化妆、特效,导演好用心”。

网友揭16年秘密《少年包青天》焦尸内幕

据悉,该片段是第37集“翻龙劫”的其中一集,内容是主角少年包青天借回忆往事来讲解破案过程及线索,有一幕是两具“焦尸”躺在墓前的棺材中,仔细一看,竟是2名非裔男子扮演。有趣的是,剧组并未透过化妆让这两名非裔男演尸体,而是直接让他们包上假血衣之后,躺在棺材里,镜头还给了大特写,完全“真人演出”。网民笑言,以前小时候看到尸体的桥段,不敢看,“没想到重温经典,竟然发现了这么搞笑的一幕”,显得格外突兀及惹笑。

网友揭16年秘密《少年包青天》焦尸内幕

网友将相关剧照公开后不少网民也纷纷加入讨论,“为何多年来都没发现”、“本来挺恐怖,突然看到笑喷”、“恐怖场景瞬间变搞笑”、更有网民激赞剧组人员“强大”:“真心给导演跪了”、“道具组真的用心良苦了”。

网友揭16年秘密《少年包青天》焦尸内幕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