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街头惊现六四真相大字报 民众驻足围观(图)

发表:2016-12-23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闻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23日讯】据《博闻社》报道,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天津街头多个公共汽车站出现六四大屠杀真相的大字报,引起众多民众围观,成为国际人权日的另类纪念事件。

据报道,这些大字报分别出现在天津市区卧龙里、百货大楼等公共汽车站的广告板上,多达五张大纸用手书写的大字报,鲜明的写着“平反六四、六四英烈、永垂不朽”。

大字报概述了1989年夏秋之际,发生在北京的那场轰轰烈烈的民主运动的性质,以及中共动用三十万全副武装的正规军于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冲锋枪、机枪,屠杀那些手无寸铁、只是高喊着反腐败口号的北京和学生的事件。

大字报还介绍了六四惨案发生以后的27年间,散布于世界各地的中国民主运动人士和有良知的中国人,在每年的6月4日这天站出来向驻扎在各国的中国大使馆呼吁平反“六四”的努力。呼吁中国民众勿忘历史,广泛传播“六四”真相,直到那个“以残杀自己骨肉同胞生命来维持它独裁统治的法西斯政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附: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真相大字报内容

1989年春、夏之际,在中国的首度北京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爆发了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波澜壮阔的伟大运动。那是一场反腐败,反官倒的抗议运动;是一场讲真话,争权利的民主运动;是一场求变革,盼中兴的爱国运动。

在那永远加载史册的五十多天里,千百万热血同胞以质朴和悲壮的公民行动展示了人性和良知的觉醒,提升了中华民族的形象,汇成了中国历史上最为夺目的亮点。

1989年以“反腐败,争民主”为目标的学生爱国民主运动,昭示了天理,顺应了民心,得到了海内外及全国人民的热烈拥护,也得到了当时中共党内以赵紫阳总书记为代表的民主改革派的同情。

赵紫阳因拒绝派军队镇压学生而被独裁者邓小平罢黜总书记的职务,此后被软禁长达十五年,直至含冤去世。

然而,这样一场席卷全国的伟大爱国民主运动,却被以邓小平为首的暴虐中共当局动用三十万全副武装的正规军于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冲撞碾压开道,士兵持机枪扫射,从京城的四面八方向手无寸铁,只是高喊反腐败口号的市民学生大开杀戒。

那一夜,天安门广场子弹横飞,东西长安街血流成河、尸横遍地,数千人惨死在中共的坦克和机枪之下,这就使震惊中外的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

可是,由于中共在信息网络、媒体上的刻意封杀和隐瞒,如今了解这一历史真相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中共当局希望国人都像白痴一样忘记过去。

可是在地球上良知未泯具有华人血统和拥抱自由民主普世价值理念的人们并没有忘记27年前天安门前的鲜血和火光,每年6月4日,从北京到台北;从东亚到澳洲;从北美到欧洲,几十万人佩戴着追悼天安门“六四”烈士的小白花,或穿素衣,或穿着印有“勿忘六四,继承英烈志,薪火相传,接好民主棒”等字样的T恤衫,来到中国驻各国使领馆外,手捧烛光悼念当年死者的亡灵,寄托自己的哀思和期望。

每年6月4日,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足球场上都有15万民众参加由“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主办的“六四”烛光晚会,成群结队的年轻人络绎不绝,来自中国内地的各界人士也逐年增加。

维园的六个足球场及周边的草地和篮球场上都坐满了纪念活动的参与者,场外还有大量无法入场的市民在守候。

中共当局对自己在89年6月4日所犯的滔天罪行更没有忘记,每年6月4日中南海当权者都如坐针毡,惶惶不可终日。天安门广场岗哨林立,便衣密布,草木皆兵,生怕有什么意外发生。

“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已经过去27年了,受难者家属和伤残者群体年复一年地经历着心灵和肉体的煎熬。“六四”英烈冤魂依旧在神州大地上空游荡,他们死不瞑目,他们希望有人为他们伸冤,希望把刽子手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27年过去了中共各级官员,西装革履,装模作样出入于格式灯红酒绿,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并利用职权贪婪地侵吞狂敛巨额财产。

一个忘记历史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日寇所犯的“南京大屠杀”法西斯暴行不应忘记;而中共制造的北京“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反人类罪行更应牢记,一个以残杀自己骨肉同胞生命来维持它独裁统治的法西斯政党终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同胞们,为了告慰良知;为了社会正义;为了中国的法治;为了中国的未来,让我们反抗强制遗忘,在精神上站立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广泛传播“六四”真相,展开一场全民族的纪念,直到昭雪“六四”的那一天。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代理主席:张长虹

2016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