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傅政华黑幕公安部反击 郭文贵筹划第三季(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7-03-15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曝傅政华黑幕公安部反击郭文贵筹划第三季
郭文贵在第二季里爆料吴征是中共特工,爆料傅政华腐败有证据。(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避居美国的大陆政泉系控股人郭文贵两次爆料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政商勾结黑幕后,又在推特上发视频称傅已被中纪委控制。次日大陆公安部官微放出视频称郭为“邪性富豪”,看似对郭文贵的反击。明镜总裁透露说,他们正在筹划第三季,内容会比之前的更为劲爆。

3月13日,郭文贵在其推特上发一段视频,并附上文字“傅快完了……你看他后面跟着的人是中纪委的、内保的。”不过有媒体报导称,这是傅政华去查看两会保安情况。但希望傅政华立即被抓的网友还是很想从傅政华的脸色、举止上看出异向,证实这个传闻。

14日上午,似作为回应,“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放出一段6分左右的一段视频《“邪性富豪”郭文贵的一些往事》。

视频通过一男一女带方言的两个人的旁白,配上乡村气息的滑稽音乐令视频更像是恶搞。他们的旁白称:“郭文贵是‘霉运亨通’跟害人无数而扬了名,尽管其是上了福布斯的排行榜,但真正让人闻风丧胆的是他的‘邪气’、‘邪心’和‘邪性’”“过去30年凡事跟郭文贵沾边的人结局都惨得很。”

视频选了几个案例似乎想证明郭文贵的罪恶,包括称其弟弟因为他的贪婪而送命,让NNN(很多很多)位商业伙伴和官员朋友因为他绝望、破产、锒铛入狱,甚至最终是反目成仇。视频还称有下集,要解密其发迹之路。

此次公安部官微抛出猛批郭文贵的视频,有网友表示,看样子郭文贵第三季要提前开始了。

在中国新年前夕,沉寂一年多的郭文贵突然向媒体高调爆猛料,称北大方正的CEO李友、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的政商勾结黑幕,并称后面要曝光更大的官员,被外界称为郭文贵第一季。

3月8日,郭文贵在第二季的爆料长达三个小时。他在直播采访中披露了更多的有关政商勾结和权钱交易的内幕新闻,指出中国知名主持人杨澜之夫、媒体大亨吴征如何控制海外媒体,并且点出了多名中共现任和前任高层官员的名字。

据《明镜新闻》报道,明镜直播了郭文贵的第二次爆料,明镜电视在YouTube上开设的“明镜火拍”等频道3月14日遭到关闭。明镜集团总裁何频说,在帐号被封之前,没有收到YouTube的任何通知或警告,而YouTube在关闭账户后发出的通知中仅提及笼统原因。

何频表示,郭文贵的两次直播访谈都产生了巨大反响,其中触及反腐、官商勾结、操纵海外媒体等内容肯定让中国的权贵感到不安。他透露说,他们正在筹划第三季,内容会比之前的更为劲爆。

中共太子党罗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郭文贵是官商勾结的一个商人,他自己也承认,已落马的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就是他的后台,他也干了很多非法的事情发了财。但因为中共内部斗争,他受到损害,他就把官商勾结,中共高层腐败的内幕爆出来,对公众、对社会,这是一件好事。

罗宇说:“什么目的爆出来,这是他的事情。他第二集(直播)说习近平也批了,他的公司可以开业、也可以招工,这说明习近平听到且重视他说什么。郭文贵说配合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实际上所谓配合也是讨价还价,但是不管怎么样,客观效果还是反腐,所以我也支持他爆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