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知!佩戴耳环有禁忌(组图)

作者:郑博士 发表:2017-03-04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须知!佩戴耳环有禁忌
并非学女星戴上漂亮耳环即可,还得视个人的生肖是否属于不适合佩带耳环为主要考量。(图片来源:Pixabay)

耳环又称耳坠,作为戴在耳朵上的饰品,从古至今都被很多女人,甚至是男人喜欢着。在古代,耳环又称珥、珰。可以由金属、塑胶、玻璃、宝石等物料制成。有些是圈状的,有些是垂吊式的,有些是颗粒状。耳环的重量和大小受人体的承受能力限制,有些习惯戴重耳环的人,戴久了便会发觉耳珠和耳洞都被拉长了。

耳环虽然漂亮,但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从命理的角度来看,佩戴耳环是有某些禁忌的。

一、生肖属牛、羊、马的朋友忌戴耳环

从命理上来看,生肖属牛、羊、马的朋友因属相的原因,通常不适合佩戴耳环,甚至在脖子上佩戴挂坠都要严格控制。因此,这些生肖的朋友假如你发现自己戴耳环后,或者在脖子上佩戴挂坠后,出现了运势上的不顺,包括健康、情感、财运、事业等问题,那么你不妨将耳环和挂坠取下来,没准就能对症下药了。

二、八字五行上有冲忌的朋友慎选耳环

人的八字命理五行是不一样的,假如一个人八字忌讳“金”,那么就不要佩戴金属的耳环,包括质地为金、银、铁、不锈钢等制作的耳环。同理,假如你命理五行忌讳木,那么就要避开木制的耳环;假如是命理忌讳火,那么要忌讳塑料、琉璃等材料制作的耳环;假如命理五行忌讳土,那么通常玉类的耳环是不可以佩戴的。

三、佩戴耳环的问题

1、耳洞不幸被拉伤,还能不能带漂亮的耳环?

不可以,说明你和耳环没有缘分。

2、能不能带假冒的耳环?

要针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假如你命理五行喜金,佩戴的却是塑料的耳环,尽管外表镀上一层金粉,也是不可以的。

3、打耳洞后由于上学一直不能带耳环,用什么可以代替?

耳洞是不能随便打的,上面说过,假如你生肖属牛,本身是不适合佩戴耳环的。建议你暂时什么都不要佩戴,等到毕业后再说。

4、是不是怀孕的人不能带耳环?

坊间有传说,怀孕的人不能带耳环。这最主要是指不适合佩戴耳环的那些生肖、以及命理上不适合佩戴耳环的朋友,其他朋友只要不碍事,那么就可以佩戴耳环。

5、拍签证不能带耳环吗?

是的,假如你要出国,去拍照,那么,通常是不可以佩戴耳环的,这个问题其实与命理无关。

6、睡觉时能不能带耳环?

这个要具体分析,假如是为了美观佩戴耳环,那么睡觉时可以取下来;假如是为了补命理的不足而佩戴耳环,那么最好是不要取下来。

四、什么时间打耳洞为宜

打耳洞是为了佩戴耳环,因此,什么时间打耳环是有讲究的。最低限度,冲忌自己生肖的那天,是不能去打耳洞的。与此同理,打耳洞后,第一次佩戴耳环也是要挑日子的,此后则可随意了。

此外,佩戴耳环还应与年龄相协调,年轻的少女宜戴多边形等造型感、动感较强的耳钉、耳环,以塑造充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形象。对于制造耳环的材料,不一定要太过苛求。而中年女性一定要佩戴有质感的珠宝类耳饰,品质上乘的观感远比造型的出位独特更加重要。

可见,即使小小的佩戴耳环的事情,也是与自身的命理有关,与自己的运势有关的。记住:风水就在大家身边。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