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 贩卖机受骗!(组图)

发表:2017-02-0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前国安副部长涉贪被立案侦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7日讯】前国安副部长涉贪被立案侦查 传曾庆红“秘密武器”

中共最高检察院公布,中共前国家安全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建,涉嫌受贿,正式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马建是中共十八大后,在国家安全系统首名落马官员。此前传马建卷入令计划案,更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

中国上千公民联署促罢免最高法院长周强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法律和知识界人士,1月20日发起“依法罢免周强最高法院院长职务”的公开联署活动,截至本月3日,已有1056人加入联署。自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抵制西方“民主”、“三权分立”和“司法独立”制度后,引发大陆法律和知识界强烈反弹。

中国再收紧媒体自由空间 梨视频被要求整改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梨视频”遭到网信办查处(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实时转载突发新闻短片的大陆“梨视频”,日前在分享“天安门车祸事件”后,遭到网信办查处。媒体人士指出,在中国大陆,无论网络媒体背景有多强大,碰触敏感地带时仍会被处理。

浙江足浴店发生大火已知18死18伤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浙江某足浴店发生火灾(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浙江天台县一家足浴店6日下午发生严重火灾,造成至少18人死亡,18人受伤,官方未公布起火原因。法新社指出,安全法规在中国大陆一向不被重视,尤其是公共场所,逃生门经常无法正常使用。

真钞拼假钞 自动贩卖机受骗赔钱!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中国大陆假钞泛滥(网络图片)

中国假钞涌现!有大陆网友微博爆料,近期有人将真的人民币一撕为二,再用假钞把撕毁的真钞补成完整钞票。之后到自动贩卖机使用,等于一张钞票可以当二张用,而自动贩卖机无法辨别真伪,还将余额找给嫌犯。

十天8场相亲 女大生不堪压力逃返校园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新年女大生逃返校园(网络情境照)

虽然中国新年刚刚结束,但“疼爱”儿女的父母,仍会趁着孩子返乡过年,为他们安排“相亲”活动。日前,浙江杭州有名女大生从大年三十到初九,短短10天时间被父母安排8场相亲,令她不堪压力,逃回学校。

民众好伤心 成都宝物鉴定9成是假货

【2.7中国速瞄】真钞拼假钞贩卖机受骗!
成都宝物鉴定9成是假货(网络图片)

日前四川省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办古董监宝活动,许多民众将家中瓷器、字画、玉器、钱币等,带到现场鉴定,结果发现,几乎有9成都是假货。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