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最新联署!紧急声援著名诗人王臧,强烈抗议逼迁

作者:独立中文笔会 发表:2017-01-25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布最新联署!紧急声援著名诗人王臧和女权工作者叶海燕,强烈抗议逼迁王臧三幼儿全家,恳请续签大名救人水火!

北京市政府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
北京市公安局

中国的首都有人权、有人道、有人性吗!

对比法国的法律,对于欠缴房租及各种原因的冬季客户,房主不得驱逐房客!房客有权控告。(少数服从多数的保护少数制度)何况王藏有交足5年房租的合同!

你们是否知道,2016年独立中文笔会自由写作奖得主云南籍诗人王藏一家正在寒冬中被非法逼迁。现居北京宋庄艺术村的80后青年诗人,2016年独立中文笔会自由写作奖得主王藏目前正遭受被房东逼迁的巨大困境与辛酸。女儿4岁,龙凤胎5个多月!妻子体弱。被逼迁的还有宋庄女权工作者叶海燕。

王藏是这个黯哑时代发出嘹亮音响的金刚诗人,中国最年轻的批判现实主义诗家,为数不多的为中国少数族群撰文言明立场的良心人,是一位不甘昏睡积极行为的勇者,着有多部诗集,有才华。他乐于助人,经常为弱势群体维权呐喊,也多次遭受监禁,众多自命不凡的桂冠诗人在他的面前定然失色。2016年曾获访华的德国总统会见。

王藏与房东签了五年租约刚住满一年,房东强硬无理地逼迫他们在寒冬中搬迁离京,已经断水、断电、停暖,房东说这是受到派出所以及村委会强行要求和特大压力。此前,王藏已经被迫迁家八次。在北京隆冬之际,当局罔顾人命,以强硬手段逼迫王藏带着三个幼儿露宿街头,恶劣且令人极大愤慨,严重侵犯了王臧全家的基本人权尊严。

我们呼吁海内外国人及国际社会人权机构的严重关切,加紧不断扩大签名送交有关部门。

1月15日,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员强行闯入王家直接逼迁。

为此,王臧发誓,若暴徒流氓敢非法闯入我处伤害我的妻儿,我必正当防卫保护我的家人不受伤害。

唤起良知、抗击侵害!

我们全力支持王臧的一切正当防卫!王臧一家叶海燕一家有居住北京的权利!

我们在此严正声明,北京市通州当局应当停止一切逼迁行为,停止“断水,断电,停暖”的讹诈,恢复供电、供暖、供水。在王藏事件上如果发生人命伤害案件,我们将发出最大的愤怒与抗议效果。

呼吁您个人与组织签名,请广发。

联署: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王有才陈忠和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汪岷徐文立韩武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王军涛陈立群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钟锦江
中国公民力量杨建利
中国民主革命圆桌筹备会议主席熊焱
中国人权卫士任畹町方能达
中国公民力量(欧洲)王龙蒙
中国民主党联总美东党部唐元隽
中国共和党王策李力
中国社会民主党吕易陈钊曾节明
中国社会民主党刘因全王亭芳
中国宪政促进会王丹
中国妇权张菁
公民同城推广团队李一平陈炳麟
亚太人权基金会William Mei

独立中文笔会
贝岭、阿钟、刘京生、马玉琴、钱达光、白夜、尉迟迪、费敏元、乾坤、逸风、姜靖江、范燕琼、徐福、龙路茗、吴苦禅、巴颜文、荣伟、温起峰、强普坎、冯迟、章程均、黄舒清、张朴、李白轩、冯崇德、严正学、李恩巨、江南、华国新、潘永华、颜伯钧、朱光、王巨、全和远、孟浪、古然、洪秀萍、孟泳新、盛雪、王戴云、刘威良、楚金、姜福帧、韩涛、曾建元、雪迪(美国布朗大学)、艾鸽民主国家都有法律规定:冬天不能以任何理由驱赶房客。

安乐业(Namloyak Dhungser)藏汉双语诗人兼藏学研究者
吕易(澳大利亚)声援王藏,抗议中共当局残暴逼迫王藏全家的流氓行径!
相林居住国;日本东京、龙脉、张英、
大力支持,我签名,普通民众陈卫珍、刘晓东三妹、朱瑞、陈毅然、
美国诗人作家和艺术家黄翔签名声援!
美国大学教育工作者张玲签名声援!
孙立勇这帮王八蛋太他妈可恨了!澳大利亚联系方式+61433348606
唐才龙签名声援,强烈谴责毫无人道、人性的黑帮暴行!四川安岳
吕千荣签名声援北京诗人王臧,强烈抗议逼迁王臧三幼儿全家.
王清营,广州,签名18928958964、中国公民王琳、
齐志勇声援王臧弟兄!支持她一切维护家庭正当防卫行动!
查建国关注王臧老弟,这是他们打压自由派诗人,压缩北京宋庄地区特有的自由艺术氛围,加大春节前、十九大前北京维稳力度。
金秀红、张国亭、潘永忠、费良勇、王国兴、孔识仁、吾尔开希、王希哲、何新强、朱学渊、李昊澄、逸君、乐群、BOM、白莉、董雪睿、莫默、梁咏春、余晓智、谷书花、金岩、侯文卓、JINGWA(Poet,US)、徐沛、钱聚德、王乾坤、
胡平(北京之春荣誉主编)签名
潘晴、彭小明、陈联坤、刘邵夫、陈维健、滕彪、卞和祥、韩文光、王戴、方正、朴成秀、吕洪来、许仁平、
高洪明为遭逼迁的王臧和叶海燕呐喊一声!
郭永丰签名支持!愿神监察伸冤!愿神怜悯王藏和家人!感谢神!阿门
脸书、推特、古狗加、微信,还有零散联署未搜集在此列,特此见谅。

附:王藏“严正声明”。

原以为自己安心搞文艺可以稍微安心住下去,也以为他们会看在我们目前拖带三个年幼孩子(女儿4岁和龙凤胎5个多月)的份上有点恻隐之心。可是:

寒冬腊月时分,今天,北京宋庄艺术区政府路泰隆公寓外10号的房东再次来到工作室家里,态度强坚却却无奈地要我们必须马上搬家,不顾我们签了的5年合同住满1年多)。房东这次没有遮掩,直接转达:这是派出所和村委会的强硬要求,他也没有办法,否则他们要派挖掘机来挖房。他还转达:“听上面的意思是你们未来最好搬回老家,若在北京,还会被驱赶。

入座宋庄艺术区几年来,我们被非法逼迁已经被迫搬了8次。

如果谁要在寒冬腊月让我妻儿无处安身,我必尽一个男人最后一丝尊严让人权迫害的凶手付出代价。在此奉劝有断水断电断网断暖等逼迫想法的刽子手,我此前忍过多次,这次坚决不搬,坚决不会再容忍对我妻儿的任何违法犯罪恶行!

王藏

2017年1月11日

王臧电话:0086-13691012068
王丽电话:0086-18513537020

微信:
王臧
微信号shirenwangzang

相关报导

自由亚洲电台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renquanfazhi/xl1-01122017105112.html?searchterm:utf8:ustring=%E7%8E%8B%E8%97%8F
大纪元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2/n8695665.htm
新唐人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1/13/a1306726.html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