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巡演持续爆满 观众盛赞超乎想象 (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1-18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陈秋颖采访报道)1月15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由于许多场次的票在开演前就已经售罄,主办方临时在周日晚加场演出,让许多原本买不到票的观众如愿以偿,观赏神韵。

神韵纽约巡演持续爆满观众盛赞超乎想象
美国银行副总裁鲍勃.菲奥尔达利索(Bob Fiordalis)(右一)一家。(摄影:柳笛)

银行副总裁:一切都很棒

美国银行副总裁鲍勃.菲奥尔达利索(Bob Fiordalis)携全家来观赏神韵,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林肯中心。出色的(舞台)设施、色彩斑斓的服装、传统的中国乐器……神韵的一切元素都让鲍勃非常满意。

鲍勃的妻子玛丽(Mary Fiordalisl)感同身受。她说:“它是完美的,它有着大家(所需要)的东西,它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欢乐,我们一定会再回来观看它(神韵演出)!”

作为一名歌手,鲍勃的女儿妮娜(Nina Fiordalis)激动的表示,“哦,我的上帝,它(音乐)真是动听。”“我喜欢听到所有的这些音乐。”妮娜的姐妹娜塔莉(Natalie Fiordalisl)正在学习中国哲学课程,她深感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已经超出了她所学到的,“真是太神奇了。所以,这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这非常值得观看。”娜塔莉说。

神韵纽约巡演持续爆满观众盛赞超乎想象
南希.英格利时(Nancy English)和女婿阿尔伯特(Albert)(摄影:柳笛)

金融人士:了解中国文化就看神韵

在女儿的推荐下,退休承包商南希.英格利时(Nancy English)与女儿一家一同来观赏神韵。南希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并表示会像女儿一样,与亲朋好友分享神韵的信息。

南希的女婿,越南裔金融人士阿尔伯特(Albert)表示,“当我来的时候,我没有期望太多,只是以为观看很长一段时间的舞蹈。”观赏神韵后,阿尔伯特“看到了中国不同地区的不同(样式)的舞蹈和音乐。(演出的)服装和舞蹈非常富有中国传统(味道)。”“如果你想看看或不太了解中国文化和舞蹈,这(个演出)是一个很好的展示,(你能)从中学习和看到你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

神韵纽约巡演持续爆满观众盛赞超乎想象
布里奇特.亨利(Bridget Henry)(左)、简.亨利(Jane Henry)(右)(摄影:柳笛)

教师:很幸运,能够看到神韵

布里奇特.亨利(Bridget Henry)是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小学K-4年级教师。演员的服装、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原创的乐曲、以及神韵所展现的传统和文化,都让布里奇特耳目一新。“我最喜欢‘仙莲’(Lotus Fairies),舞蹈家们穿着轻盈的裙子,她们(的动作)非常优雅。”

“我也喜欢关于蒙古族舞蹈的节目,他们的头上顶着碗,这个节目好像把我们带到了中国。我们了解到了中国的多元文化,蒙古、东方,不同文化群体,所以还了解了这个城市和国家的多民族人口分布,这也很有趣。”

令布里奇特感触最深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布里奇特表示很不幸。“这使我们悲伤地听到,并了解到(世界上还有着)不同的法规和限制。所以我们很幸运,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它(神韵演出)。我们还了解到不同的宗教团体(法轮功)以及对‘真、善、忍’的宗教信仰。”

与布里奇特结伴来看神韵的简.亨利(Jane Henry)表示,“我同意布里奇特所说的一切,我同意这是一场有趣的演出,这是一个有趣的、与我的姊妹度过周末的方式。”

布里奇特准备带着妈妈和阿姨再来观赏神韵,“然后我们会告诉所有的朋友,他们绝对应该来看看。这真是华丽,真是很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