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谈邓相超事件:有人要付出代价(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1-15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子陵谈邓相超事件:有人要付出代价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为去年12月在微博转发批毛言论,日前被学校责令退休,其参事职务和政协身份被山东当局解聘和免除。

原中国军事科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外界表示,事件是乱左与江派联合所为,有人要付出代价。同期港媒也有评论指出,邓相超事件持续发酵之时,陆媒发表江夫妇结婚周年纪念文章,是毛左与江派想借此夹击习近平核心。

辛子陵批毛左江派搅局:刘云山要被追责

据《大纪元》1月13日刊发的辛子陵专访报导,辛子陵认为,“这个事件(邓相超)是毛左被江派利用了,或者说是毛左与江派联合制造了这么一起事件。山东的党政机关这样的处理是错误。现在有一个倒查机制,将来肯定要用这个来查他们、追究他们的责任。”

他表示,“毛左实际上有点是文革重来了,所以影响很坏。好多人觉得是不是又要闹文化大革命,先拿知识份子开刀。邓相超是无党无派、无依无靠的知识份子,毛左拿他开刀,地方当局就配合,取消(他的)参事职务,又提早(让他)退休,这些都是非常过分、非常错误的。”

辛子陵分析:“现在他们就是这样做了,这是出于对自己利益的考虑。地方上背后有一个势力在指挥他们让他们这么做,这么干了他们将来是有后果的。”

辛子陵认为习核心的中央并不认同毛左,他说:“前一阵子毛派向中央提出了把毛的诞辰日子定为‘人民节’,遭到中央否定。中央现在是淡化对毛的问题的处理。所以在毛的生日,除了毛的支持者站在那里自弹自唱外,中央没有表过任何的态度。”

他强调刘云山会被追责:“教育系统是受中宣部的影响和管辖范围之内的,他们在大学里这样对待邓相超教授,刘云山跑不了责任的,地方上这么搞,他们肯定都要负责、要为此付出代价的。”

港媒指江派与毛左欲夹击习核心 江遭禁搜

就在在毛左攻击邓相超事件持续发酵之时,陆媒《新京报》“政事儿”1月9日发表了“江泽民66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文章,但江泽民淫乱反被外界再次聚焦。

《苹果日报》在1月12日发表李平的文章中指,毛左卷土重来,围攻公共知识分子、自由派的言论,是针对习近平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的规划。前核心江泽民文章出现,则是欲对习近平形成夹击之势。

文章认为,但在微博、百度都搜寻不到关于江的这篇文章,微博更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江泽民’搜索结果未予显示。”党岂能有二核心?在习王致力严防党内阴谋家野心家的大环境下,毛左攻击邓相超之际,陆媒刊出江结婚纪念日的文章,恐不能仅视作是花边新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