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受审藏黑幕 街区重兵封锁 无人机盘旋(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12-11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2月5日,徐翔案审理时,持枪武警封锁青岛中院外的街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12月5日,青岛市中级法院对徐翔案公开审理。有陆媒报道指,案件审理时,持枪武警封锁青岛中院外的街区,当局甚至动用无人机高空拍摄。官方于12月9日再次封杀相关消息,私募一哥徐翔案再成敏感事件。观察人士指整件事被揭发后,除企业界的涉案人士,案中最引人关注的权贵人士完全没有触及。

2016年12月5日至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据青岛中院消息,徐翔、王巍、竺勇3人累计动用400多亿元资金,与10多家上市公司高管联合操纵股票股价,获利约几十亿元。13家上市公司的多名高管被另案处理。徐翔案一审审理环节已结束,将择期宣判。

而此前曾引起轩然大波的巨额国家救市资金为何帮助徐翔,在官方的叙述中只字未提。

此次徐翔案公开审理,还动用了无人机!庭审当天,青岛中院受命封锁周边街区,即使是早早申请旁听的记者亦没允许入内。据《新浪财经》观察到,庭审开始前,青岛中院所在的东海东路上,一架无人机曾盘旋高空拍摄。随后新浪网的报导遭删除。

据悉,徐翔被捕时也同样惊心动魄,犹如上演“美国大片”。去年11月1日,中共警方将22英里(约合36公里)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世界上最长的大桥之一——封锁了半个小时之后,找到徐翔并将其扣留。后者刚从祖母的百岁生日宴上离开,正驱车返回家中。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涉及到太多权力人士在股市黑箱操作,官方担心会引起股民的集体反弹,因此案件表面说公开审理,但公众实际上无法知道详情;而公众翘首以盼的泽熙私募的完整客户名单并没有公布。

作家天佑指,他虽没有关注案件,但知道背景极为复杂。而徐翔,可能只是几个人的白手套(中介人),而事件的走向看不清楚。

资深媒体人刘先生明确指出,徐翔等3人受审,其实只是权贵们抛出的几个白手套。而官方不愿意社会知道,于是就将实际案情捂住。刘先生还说,中国的股市一直是权贵阶层的提款机;而事件的复杂性源于权贵阶层内部为了自己的利益,尽管他们一再表示忠心,还是拆了习近平和李克强的台。

上海“首虎”艾宝俊与程博明传涉案

12月8日,大陆最高检察院一次公布了四名“大老虎”最新案件进展:艾宝俊、潘逸阳、宋林、邓崎琳被提起公诉。四人均涉受贿犯罪,艾宝俊、宋林还涉嫌贪污罪,潘逸阳还涉嫌行贿罪。

半年多前,徐翔、程博明同批被捕,一个是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一个是内幕交易、泄露内幕,直接公开将两者关联至一起。两个月后,上海首虎艾宝俊落马。

据微信公众号“顾子明的政事堂”指:2015年,徐翔与程博明合谋,利用中信证券国家队救市操盘的机会,将美邦服饰(美特斯邦威)股价从不足10元拉高至30元,使得重仓该股的上海首虎艾宝俊的亲属,获利颇丰。

徐翔或深涉上海太子党

徐翔背后涉及三股江派势力:一是中信证券有多位高层在股灾后被调查,原总经理程博明在今年4月被批捕,副董事长刘乐飞则是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二是与曾庆红家族深度关联的华润集团,徐翔是其重要合伙人;三是上海帮,徐翔的泽熙总部及最重要的三大资本平台都设在上海,与上海帮官员有很深的关联。

《纽约时报》2016年3月29日披露,徐翔是一个权力傀儡,上海很多关键人物把大量的钱投入到他的私人基金中,以作为他们的私人银行账户。

今年4月,微信公号“私募风云”透露,徐翔案即将在青岛市法院开审,徐翔交待与50家左右上市公司董事长勾结操作二级市场,与四五个太子党输送利益,400亿左右资金尽数罚没。

文章还援引“内幕”消息称,徐翔案涉上海一个著名的“官二代”,据说有20个高级官员的家属在买徐翔的基金,所以调查难度极大。

陈破空认为,习近平当局法办徐翔,就是暗指上海太子党。徐翔背后的太子党就是江泽民、曾庆红、吴邦国、刘云山等人的子女。

传股灾是一场“未遂”的“经济政变”

去年大陆发生股灾,据报背后涉江派势力恶意做空股市,多家金融公司勾结监管机构的高管“联手作案”。海外媒体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南海高层已将本轮A股股灾和金融界内鬼事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

据《美国之音》2015年7月3日报导,据旅居美国的中国媒体观察人士温云超引述消息指,股灾是江泽民、曾庆红两个家族在做空,“两家集合了几万亿在搞”,这是一场政治博弈。

大陆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王建国针对股市持续震荡曾经连发微博指出,中共内部的贪腐利益集团企图发动的这场金融政变,目的是搞垮中国的经济,而这场策划又一环套一环、天衣无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