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专家薇薇安惊传病逝 其父哀痛发声明(图)

发表:2016-12-03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是台湾命理节目《命运好好玩》固定班底,同时也是星座专家的薇薇安(本名陈佳瑛)2日惊传病逝,由于医院和殡葬业者都被下封口令,第一殡仪馆也仅能查询到在16日有不公开的场地预约,全程比照名人方案低调处理。

据《苹果日报》报导,薇薇安的微博停摆在今年9月1日,当时的留言是“每天充满正能量,你的心中有多少感恩就有多少幸福,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至此之后薇薇安的社群网站已有两个月未作更新,且从11月中旬开始,其中的讯息也呈现“未读”“未回”状态,仿佛从人间蒸发。薇薇安罹癌过世消息一出,她的老同学在震惊之余,也透露两年前薇薇安的身体即出现状况。如今看来,最后贴文似乎透露出“隐情”,而她的骤逝也震惊各界。

薇薇安过世消息传开后,她的父亲身分也连带曝光,正是声宝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连春。由于殡葬业者和医疗院所都对薇薇安死讯守口如瓶,在各界关心下,薇薇安的父亲透过声宝发言管道,证实薇薇安病逝。

薇薇安父母的声明全文如下:

爱女陈佳瑛(薇薇安)不幸于中华民国105年11月30日因病安详的离开了她心爱、灿烂的世界。爱女生前兴趣于传播媒体,其人生过得快乐与灿烂。感谢各界对爱女生前的爱护及支持,同时更感谢亲朋好友的关怀与慰问。因忙于爱女的后事及心中无比的哀痛,无法一一向各位道谢,谨此本文以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意。

父:陈连春 母:叶钰女敬上

薇薇安小档案

薇薇安,本名陈佳瑛,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世界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科毕业。西洋占星术算命师、艺人、专栏作家,出版数本西洋占星术书籍,并担任电视节目星座顾问。

其父亲陈连春,现任声宝公司总经理。母亲为家庭主妇。陈佳瑛为长女,有一早逝的妹妹。

陈佳瑛从小就对西洋占星术很有兴趣,自费学习中、西算命术。毕业于世界新闻传播学院(今世新大学)广播电视科,之后进入演艺圈工作。曾担任华视《笑星撞地球》的编剧、企划、总企划,而后到三立都会台《完全娱乐》当外景主持人。因为精通星座,私下常帮艺人排盘论命。

1997年,前星座专家陈靖怡过世后,薇薇安则取代其位置,在《非常男女》中担任星座爱情顾问,并以“薇薇安”为艺名,成为艺人。

2004年,《命运好好玩》开播,薇薇安与节目签约,成为固定来宾,并与同性质节目中另一名星座专家唐立淇齐名。

2014年,薇薇安以至英国进修为由,离开《命运好好玩》。此后常赴中国大陆的电视节目演出。

2016年11月30日,因乳腺癌病逝于台北市和信医院。

2016年12月16日,于台北市第一殡仪馆大觉厅举行家祭告别式,演艺圈仅谢沅瑾到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