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癌细胞变回正常细胞,秘诀就在这!(组图)

发表:2016-11-14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

一生中每四个人就有一个人可能得癌,过去十年,三十至五十九岁的壮年得癌人数成长81%,但其实4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

其实每人每天均会产生七八千个癌细胞,尤其在焦虑、愤怒及压力下,癌细胞大增。

若在愉快的心情下,以氧气灌满皱缩的癌细胞使之膨胀﹔多吃抗癌食物即可天天修护皱皱的癌细胞变回正常圆润的细胞,在第三期的癌症之前,均能康复。

将癌细胞变回正常圆润的细胞


多吃抗癌食物可改成碱性体质及排毒。

1、五谷杂粮加蔬菜,可改成碱性体质及排毒

抗癌食物

柠檬(破坏12种癌细胞:包括结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 )

地瓜(排毒最佳)

大蒜(治胃癌)

黄豆(治子宫颈癌)

金针菰(治子宫颈癌)

菜花(治胰腺癌)

菠菜(治肺癌)

茭白(治肠癌)

海带(治乳腺癌)

芦笋(治皮肤癌)

花椰菜(治膀胱癌)

毛豆(治乳癌)

蔓越莓(治乳癌)

开心果(防肺癌)

熟番茄(治前列腺癌)

蘑菇(治肝癌,但含重金属伤肾,每月最多可以吃200g)

甜菜根、胡萝卜、优格、苹果、绿藻、葡萄、香蕉、奇异果、凤梨、草莓、绿茶、十谷米(治直肠癌: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和红薏仁)、白芝麻、亚麻子、老姜、枸杞、玉米、杏仁、黑芝麻、南瓜子。

多吃含有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让身体内蠢蠢欲动的癌细胞多多睡觉

1、咖哩(抗癌成份是“姜黄素”)

2、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姜(抗癌成份是“姜油”)

4、绿茶(抗癌成份是“儿茶素”)

5、大豆(抗癌成份是“异黄酮”

6、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红素”)

7、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芦醇”)

8、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登山会喘气且满身流汗,乃最佳的补氧及排毒运动。

2、补氧

登山会喘气且满身流汗乃最佳的补氧及排毒运动,借由灌氧,使皱缩的细胞癌可像气球打氧一样,膨胀回来,成为正常细胞。

人坐在椅子上时,每次呼吸进的空气才半公升,只用了肺脏的十二分之一。李丰说:“就像一个人有一栋十二个房间的房子,可是每天忙碌出外工作,回到家里来,就只用到卧室。

要用到肺脏的每一个部分(提供充分的氧气),唯一的方法就是在空气好的地方勤加运动喘气(例如爬山)。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3、愉快的心情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前台大医学院博士班第一名毕业的台大名医,在用核磁共振扫瞄仪检查完他的病人后,他看机器还是开着,于是对准自己的肝脏来顺便替自己做个扫瞄,结果发现他的肝脏中生有一个肿瘤,于是在惊吓之余很自然的按照西医的一般程式做切片与其他化疗等,结果无法心情放轻松,只活三个月,他就过逝了。

罹患3期肺癌的吴永志医师采用生机饮食(吃90%全生和10%煮熟的食物),他每天喝6大杯以蕃茄、胡萝卜、红色甜菜根为主打成的500c c.蔬果汁,以大量蔬果类为主食,可以强化免疫系统,1天排便3次,改变饮食及生活作息才半年,肿瘤即消失无踪。

吴永志说,以每分钟3万转以上的果汁机打汁即可将蔬果的纤维和种子里所含有植物生化素牵释出,可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他每天早上喝两杯蔬果汁当早餐,午餐前一小时再喝一杯,中午则吃蕃茄、胡萝卜、苜蓿芽等作蔬菜沙拉。

台大病理科医生李丰女士罹患过淋巴癌。同病的或辗转病榻,或早死了;她却能够好好地活着。她的秘诀就是:她天天爬山(登山喘气是最佳的补氧运动)及读佛经,其意义在于不要烦恼。

反之,像我的好友在精神上遭受重大打击后,就患了淋巴腺癌,在台大医院折磨了生命最后的11个月,非常不幸!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五谷杂粮加蔬菜、运动(氧)加乐观,即可将癌细胞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