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森林发现巨型图案 从空中才得见(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6-10-30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尔兰多尼戈尔附近森林中藏有一个由林木构成的巨大凯尔特十字。(视频撷图)

爱尔兰多尼戈尔郡(Donegal)一处森林中藏有一个巨大的凯尔特十字(Celtic Cross),此一具有神秘色彩的图案在平时看不见,只有在秋天从空中鸟瞰才看得到。最近有人拍摄到这个图案,使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爱尔兰制片人谢弗(Darren Sheaffer)先前听说多尼戈尔附近森林里藏有一个惊人的景观,因而决定走访当地,并以空拍机将其拍摄下来。

谢弗发现,此森林中有个巨型凯尔特十字,长约100公尺,宽约70公尺,由不同的树木所构成。相较于其它树木,这些树木的叶子颜色较浅,故呈现出凯尔特十字的样貌。凯尔特十字形如一个顶着圆环的十字架,是凯尔特文化的一个象征。

谢弗所拍摄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加上电视媒体的报导,致使大批民众前往多尼戈尔的森林探访,但似乎没有人知道此凯尔特十字的来历为何。

有电视记者前往当地查访后得知,这是已故的林务员艾麦里(Liam Emmery)所设计与种植的树木。由于这些树木与周遭的树木不同,只有当秋天来临、这些树木的叶子变色时,凯尔特十字才会显现出来。

艾麦里的这项作品被视为园艺工程上的杰作。园艺专家奥斯汀(Gareth Austin)表示,这不是在后院草坪上切割图样,而是大型的园艺工程。艾麦里将这项礼物给予后人,使其得以在未来的60或70年内都能欣赏它。

而谢弗则说,这是能传承几十年的真正遗产。“这是令人大为惊奇的景点。对于人们对它的反应,我一直都很惊讶。”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