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使人发胖?减肥就要远离这三样东西!(图)

发表:2016-10-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网络图片)

减肥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减肥人士经常会为每天吃什么发愁,小编在此提醒诸位,以下这三样食物吃了会让人发胖,如果想让自己苗条,就要尽量远离三样东西。

一、膨化米饼

膨化米饼从20世纪80年代末和20世纪90年代的低脂肪饮食风潮中一跃成为热门减肥食物,再加上杂粮,粗粮,糙米这些吸精字眼,总是给我们这是一种好健康,好低脂,好减肥的赶脚,那么膨化米饼真的是健康减肥食物吗?只能说,和薯片,炸鸡比起来,它应该是健康的;但是减肥期间不适合吃哦!因为膨化米饼的血糖指数可以高达91(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纯葡萄糖的血糖指数是100!)换句话说,膨化米饼就是一种升糖指数极高的碳水化合物,在你吃膨化米饼时,你的血糖就跟过山车一样,急速彪高,在这种情况下,你就更容易囤积脂肪了!

二、低脂/脱脂沙拉酱

沙拉也不是谁吃了都能瘦的!普通的沙拉酱就是高热量的代名词,里面全都是糖和脂肪!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低脂甚至是脱脂的沙拉酱!但是,低脂和脱脂的沙拉酱中富含糖分和高果糖的玉米糖浆,乳化剂,以及其他让口味更美妙,保质期更长的添加剂,所以还是算了吧 。在此诚意推荐,用油醋汁来替代沙拉酱,油醋汁的做法很简单,就是用橄榄油加一些些醋,味道其实没有那么糟糕,而且吃起来会安心很多。

三、含糖(运动)饮料

如果你只想为减肥做一件事,那就停止喝含糖(运动)饮料。总有很多姑娘,明明吃的也不多,但是腰围日益变粗,这就是因为她们低估了含糖饮料的威力。 科学研究证明,每天喝含糖饮料,不仅会导致胆固醇上升,还会增加你的甘油三脂水平,这两样除了增肥,还会增加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最关键的是,喝含糖饮料会打破身体炎症平衡,增加你患上各种慢性疾病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