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军新政委出炉 原政委陈杰去向不明(图)

发表:2016-09-23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南部战区第42军新政委出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南部战区第42军新任政委出炉,而官方媒体并没有报道原政委陈杰的去向。此前海外媒体披露,身为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女婿的陈杰自杀,其调令也被取消。

《财新网》9月22日引述《惠州日报》消息称,9月21日晚,中共陆军第42军政委张孟滨(少将)与后勤部部长施培城(大校)等在西湖大剧院观看演出。

这是张孟滨首次以第42军政委身份出现在媒体公开报道中。之前,张孟滨曾担任第41集团军某师政委、副政委、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等。

原隶属中共广州军区的第42军,在军改之后已经转隶南部战区陆军。《财新网》引用官方媒体消息,简单介绍了原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的履历,但并没有说明其去向。

《联合早报》8月8日报导称,原中共后勤部政委张文台女婿、第42军政委陈杰在8月5日上午自杀,原定其调任南方陆军副政委的任命也已经取消。

《星岛日报》8月8日称,因中共军方正在进行第二轮“反腐”行动,陈杰自杀被猜测或许与贪腐有关。据《东方日报》报导,军方第二轮“反腐”行动直指江泽民的军中亲信。

《南华早报》8月19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陈杰是服用超量的安眠药自杀身亡的。陈杰是8月份以来自杀的第三名中共军方将领。

香港《争鸣》9月号披露,8月5日,中共第42军政委陈杰请病假休息,在其寓所客厅服用过量安眠药,并放开煤气进行双料自杀。等到军队领导前来探望时,陈杰被证实已经身亡6至8个小时。

作为中共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上将)女婿,陈杰曾是前总后勤部政委周克玉秘书。在自杀前,陈杰被原定调任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