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军政协被捕 证实《郭伯雄传》卖官鬻爵指控(图)

发表:2016-07-10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网络照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据法广报道,中共军方兰州军区政治部前文艺创作员陈希今年早前出书《郭伯雄传》,内容指控郭伯雄这位曾经权倾一时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卖官鬻爵,前空军政委田修思最近遭到中纪委双规,证实了该书的指控。不过现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副主任委员的田修思,其名字和职衔仍然名列全国人大网上。

中共当局4月表示,郭伯雄将面对接受大笔贿赂的控罪。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两个消息来源报导,与郭伯雄和另一个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关系密切的田修思,已被双规。现年66岁的田修思曾经担任解放军空军政委,也是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目前正接受贪腐调查。

报导指,田修思一案将由中央军委内部进行调查。其中一个消息来源说:“他(田修思)的妻子和私人秘书已被带走,田是被查的目标。”

有分析认为,出任政委一职,田修思基本上已操控全世界发展至为急速的空军军力,但目前未悉他被调查的原因。

然而,作者陈希在《郭伯雄》一书中披露,田修思在2012年给了业已落马的郭伯雄5000万元人民币,换取了空军政委这个职位。

徐才厚同时也被指控卖官鬻爵,但他在接受审讯之前因癌病不治逝世。有消息指,田修思为了升官,也给了徐才厚一笔贿款。

消息来源告诉《南华早报》:“从新疆军区政委辗转做到成都军区政委,再高升至解放军空军政委,田修思的仕途起落,一直都有徐才厚的影子。”徐才厚的罪名包括接受1230万美元的贿赂。

前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今年3月表示,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贪腐案,反映了两人掌握了太大的权力。杨在大陆凤凰卫视一个节目中说:“他们的权力实在太大了,假使有人愿意给2000万元人民币做一个军区司令,之前愿意出1000万的那个人,就当然没希望了。”

田修思去年7月离开空军之后,被调升全国人大外事委员副主任委员,最后一次露面在今年7月1日中共95周年的党庆。

《新京报》早前曾经引述田修思说,劣质次等的产品,毒害了很多百姓,但如今的惩罚仍算过于宽大,贪腐的干部如果做了伤害老百姓安全和财产的事,他们应该被剥夺至一贫如洗。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