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攀上江泽民前 曾是这对兄弟的情妇(图)

发表:2016-07-09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在对江泽民投怀送抱前,曾经拥有多名情夫,其中包括多名江泽民的亲信。

宋祖英攀上江泽民前传已是曾氏兄弟情妇

香港《前哨》杂志曾报导,从专门负责监视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特勤人员那里获得了李在被囚过程中招供的一些涉中共高层的腐败黑幕。据称,李东生自认加入周永康集团有罪,但否认自己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说法。

曾经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称,“如果说央视变成了妓院,那也是曾庆淮的功绩。这决不是我想干的!是曾庆淮逼我干的。”

曾庆淮是江泽民“大内总管”曾庆红的胞弟,曾任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负责文艺演出,并成立多家公司大肆敛财。

曾庆淮、李东生都是中南海的皮条客。李东生与曾庆淮关系密切,他们建立关系后,李东生除了继续给中南海提供央视美女外,还通过曾把央视美女介绍给石油界的高官。

据报导,曾庆淮在央视的主要助手、前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就经常为曾选美女。2002年赵安因抖露江、宋的丑闻,获刑入狱。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庆淮在中共文化部掌管文艺演出,由其掌控的这个圈子当时不仅控制着央视的春晚节目、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或中宣部出资的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

曾庆淮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在其倒行逆施之下,北京文艺界完全像是一个黑社会。据称,曾庆淮首开文艺界“权色潜规则”先河。

同时,曾庆淮还为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宋祖英能连续多年登上春晚,这和宋祖英与曾庆淮的“特殊关系”是分不开的。后来曾庆淮又把宋送给了曾庆红。


2002年宋祖英在悉尼个人演唱会结束后,曾庆淮上台祝贺。(网络图片)

江泽民刚上台时,还没有权力基础。江、曾利用各种手段除去杨尚昆、杨白冰两人后,立即在军中安插亲信控制军队。1992年中共十四大后,江泽民逐步掌握了军权。自江泽民看上宋祖英之后,曾庆红拱手相让。

在宋祖英大红大紫的年代,正是江泽民的嫡系李长春掌控中共宣传口时期,李十分清楚宋祖英不仅是江泽民的情妇,还被曾庆红、曾庆淮力捧。李看中了这一点,任由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新闻总署、央视这些宣传机构为宋祖英提供种种特权。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