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防火墙是不是弄反了?(图)

作者:清源  发表:2016-07-08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何建造防火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7月1日,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在新浪微博上发表题为“中国的防火墙是不是弄反了?”的质疑:

“出去拍照,爬过几次长城,发现一个规律:长城都是朝外即朝向敌人的那一面险峻,敌人爬上来不容易;而朝内即朝向自己的这一面都比较平缓,自己上去防御比较容易。而现在中国的防火墙呢?好像是专门和自己过不去,自己出去不容易,敌人轻易进来却不管。这是不是弄反了呢?”

“就像打牌一样,别人能看你的牌,你不能看别人的牌,不是吃亏吗?”随后该信息被新浪删除,只在自由微博被留存。

孙立平的言论引起外界的关注,有网民评论说:“防的就是自己人看到墙外的风景,如果愚民们见识多了、认识广了、思想开化了,忽悠就难了,麻烦就大了。”

财经媒体人罗昌平评论说: “监狱的墙,一定是防里面的人外出,而不是防外面的人进来。”

中共为何建造这条“坚固”的防火墙?

自中共篡政以来,中共一直以欺骗手段来统治中国百姓。全面掌控宣传工具,严控民众的发声权利,都是为维持其欺骗统治为目的的。 

即使在当前互联网发达的信息时代,依旧有不少中国民众认为抗日战争是中共打赢的,国共战争是蒋介石抢夺胜利果实;认为“六四”没流血,六四屠城那是美帝抹黑宣传…… 

如果,中国民众可以看到中共掌控之外的信息,听到党喉舌之外的声音,这些低级的谎言,将在一夕之间被揭穿:国共战争就是一场中共借日本侵略者之力削弱国军实力而进行的一场窃国战争;“六四屠城”则是中共高层为维护其党利益而调动30万军队血腥镇压民主学生运动。 

而自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的对法轮功大规模的抹黑镇压,更是一捅就破的谎言。只要看一看全世界众多国家地区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和支持,听一听大法弟子们的坚持数十年和平讲真相的声音,就知道正义在哪方。 

对中共来讲,防火墙的被推倒,触动的将是它的统治根基。谎言一旦被戳穿,民众就会觉醒。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全世界的网络科学家都在跟中共长城防火墙进行着顽强不屈的战斗。

灯笼,彩虹,无界浏览,自由门,火凤凰等翻墙软件在中国大陆应用非常广泛。

商用虚拟私人网络(VPN)供应商形成了一个快速增长的业务,在中国极受欢迎。他们提供一个工具,允许中国用户从第三方国家通向互联网,绕过审查。

巨火(greatfire.org)是一个致力于推倒长城防火墙的团体。它提供免费的安卓系统浏览器,允许中国用户连上任何想要的网站。它使用一个 所谓“抵押自由”的技术,依靠中国企业广泛使用的云计算托管服务。它的原理是,除非中共屏蔽整个云计算服务,否则不可能屏蔽信息。而如果中共屏蔽整个云计 算服务,中国经济将受到损害。

还有在中国大陆有很多基于“自由”理念,致力于对抗防火墙的网络科学家: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一名外号Clowwindy的著名程序员开发了一个流行的系统Shadowsocks,允许用户绕过长城防火墙,并且可以对当局隐匿他们的行踪。这令共产党清晰的感受到了威胁。

Clowwindy去年8月22日在Github上说:“两天前,警方来找我,要我停止做这项工作。” Github是托管开源软件项目的网站。“今天,他们要我从Github上删除所有的代码。我没有选择,只能遵守。”

Clowwindy以一段慷慨激昂的言辞结束了他的最后一条帖子:“我希望有一天我将生活在一个可以自由无畏的编写我想要编写的任何代码的国家。”

Clowwindy立刻成为代码社区的英雄。在他删除代码之后,其它程序员不断根据Shadowsocks推出更新版本。

“一个Clowwindy倒下去!千万个Clowwindys站起来!”一名用户在Github说。

有一位网友的留言,“从某种意义上讲在中国推倒防火墙就是推倒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中国人民是会在了解真实情况后前赴后继、努力在中国实现民主、废弃一党专政、接受普世价值。其意义将大于当年推倒柏林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