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永康咬出 令计划窃听习李王细节曝光(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7-02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非法获取机密”罪名一直备受关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曾担任中共中办主任的前统战部长令计划,被官方列出涉嫌“六宗罪”。其中一条“违纪违法获取大量核心机密”罪名引起关注。港媒近日曝光了令计划搞窃听监听的细节,监控的包括胡锦涛、习近平、李克强和王岐山等人。而同样传有政变阴谋的薄熙来和周永康,也曾被曝监听窃听中共高层。

传周永康供出令计划窃听一众高层细节

据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相关机构在经过大量调查后证实,令计划“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的手段令人震惊。他利用职权在多位时任中共党政领导人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时间长达三年。此事据消息指由周永康供述举报,令高层大为震动。

据称,令计划安装窃听器是以安装紧急安全钟为名,以中共中办、中央警卫局、中央军委保卫部名义部署安装,每10天或15天由专人检查,更换窃听资料。

报导指,令计划的窃听对象包括当时在任的众多高层,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以及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办公桌台灯座下,以及红色一号电话机座内均被令计划安置窃听器。

时任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的办公桌台灯底座,以及办公座椅底部也被发现安置了窃听器。

除此之外,还有时任中共公安部长孟建柱、中纪委常务副书记何勇以及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等人均遭令计划窃听。

令计划于2015年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构查办后,中纪委在公布其审查报告时列出了“违纪违法获取大量核心机密”等“六宗罪”。而据中共天津检查机关5月13日消息,对令计划提起公诉的涉嫌罪名是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和滥用职权。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之久,横跨江、胡、习时期,曾作为中南海大内总管,掌握中共内部机密。此前,外界一直质疑,令计划能直接掌握大量中共核心机密,“违纪违法获取”、“非法获取”之说从何以来?

另据早前外界报导,令计划通过其在中办的心腹死党盗取党内“机密”。令计划家中被搜出的中央办公厅文件副本达2,700多份,大部份属“秘密”级,部份属“机密”、“绝密”级,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

在2016年1月15日的中纪委全会公报中,曾罕见称查处周永康、令计划案,“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

薄熙来周永康也涉监听窃听中共高层

2012年,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件引爆中南海政局变动。据报,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曾指使王立军监听窃听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

《亚洲周刊》报导称,重庆当局此举令中南海高层“震怒”。

而被指与薄是政变同盟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涉及透过电话监控中共高层。

港媒《南华早报》引述彭博社消息称,有证据显示,周永康曾经使用窃听电话等方式,收集中共高层家庭财产、私人生活、政治立场等方面的信息。

2014年2月,北京市国安局局长梁克被查。《纽约时报》报导说,梁克涉嫌通过非法传递从首都国安局特工,电话窃听和线人那里收集的信息来协助周永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