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市城管1死6伤 网曝城管专业“打人书”(组图)

发表:2016-06-25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王云舟综合报道)大陆媒体消息,近日陕西城管与夜市商贩冲突,造成城管1死6伤。但相关报道中都未提及商贩伤亡情况,有网友爆出城管打人的专业书籍。

6月24日晚,陕西雁塔城管在公园南路驱散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据目击者介绍,双方都有动手,摊贩曾开车撞击城管。今天凌晨零点三十分被武警医院收治的雁塔城管人员称,当晚7名城管在执法中受伤,被送到武警医院,其中一名城管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六名城管正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商贩被警方扣留。相关警方正在调查。

消息中未透露商贩伤亡情况,有网友爆料系城管手持钢管先动手的。


被砸的城管车(网络图片)


被砸的城管车,但网友质疑为何没有牌照(网络图片)

城管打人书

一名为“蓝晨”的博主的博文,2009年被人们广泛关注的《城管执法操作实务》日前再次被曝光,在第四章“城管执法过程中的分寸把握”中,不但设计了“躲闪要快,反应要灵敏,在相对人第二次攻击还没发生之前,便控制住相对人的肢体,使他在短时内动弹不得”的身法,还口授了“心态平稳,意无杂念,不可慌乱,不要考虑自己是否是相对人的对手、会不会把相对人弄伤、这样的对抗多长时间能结束等。此时应达到忘我的状态”的心法,既排列了“几名城管执法队员一起行动,一次性地控制住相对人的身体,要达到招招见效,应对性强,不给相对人以喘息机会”的阵法,又秘传了“使相对人的脸上不见血,身上不见伤,周围不见人”的招法,如此极其具备操作性和务实性的教材,被网友们封为“城管独门秘笈”和“葵花宝典”也就实至名归了。


在各大书店都可以见到的《城管执法操作实务》


此书的电子版“未经处理的录像,未经主管负责人许可,不能向外传播”  

网友评论

网友触电体skyzhuer说:“这个事情的重点是,为什么小贩会越来越多,为什么生意这么难做,为什么正常的开店经营越来越难。高房租高税负和恶劣的商业环境消灭了人们想正规经营的念头,不如做个小商贩来的赚钱,应该反思的不是小贩,不是城管,是体制背后的决策者!”

网友裘皮袈裟说:“城管一手把公共道路卖给小贩,一手加大驱赶力度,怎么看都像在扩大经营啊,但是,城管可以经营公共道路吗?!”


网友民生微言说:“没有真正的法治,不改造专制的社会机制,眼下中国的城管和小贩,都是暴力体制和暴戾风气下的受害者。”

网友仙人对弈说:“宏观政策失调酿成的社会资源配置极不平衡所致,失地,失业,为温饱挣扎的群体与城市乐居群体的矛盾冲突只是其中一环,一个庞大复杂的社会生态链都在寻找各自的平衡点。”

网友雪山之火说:“城管与小商贩的冲突只是众多问题的一个集中表现。比如城市规化、司法公证、低收入人员保障、民众就业、城管的执法素养等。现在是政府对于民众毫无威信,以至于民众松散而不服法。城管则是对于独者尽施威暴。一但冲突升级,商贩众多时,城管又尽失正气,于是成为被施暴者。”

网友采菊东篱下说:“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同是草根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