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房价更发威:单季狂涨11.1%!(图)

发表:2016-06-1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09日讯】根据跨国性独立国际不动产顾问公司莱坊(KnightFrank)的合作伙伴道格拉斯艾丽曼(Douglas Elliman),最新发表2016年第1季市场报告指出,国人耳熟能详的东、西岸两大城市,纽约及洛杉矶美国,住宅价格持续上扬。尤其美国洛杉矶房市,最近大喷出,受惠都市更新引擎大发威的利多,资持续追捧房地产市场,带动市中心集合住宅价格,单季就飙涨11.1%。

美国的不动产市场法制健全,而且税制透明,投资人不需要承担政治及法律上的风险,加上美元长期走强趋势不变,进可赚汇差、价差,保守一点又是最稳定、安全的投资环境,因此一直是海外置产的首选。

若分析区域及产品类型,洛杉矶的市中心集合住宅的单价约在人民币每平方米5万元,与上季相比,单季涨幅就高达11.1%;与去年同期相比,年涨幅更是达到16.4%。

在洛杉矶美丽海滩的圣莫尼卡(Santa Monica),集合住宅的单价约在人民币每平方米7万元,年涨幅也有7.3%。而知名豪宅区比佛利山庄,则出现价格下滑的现象。独栋豪宅的平均总价约约在人民币每平方米9万元,价格单季下跌了约9.1%,全年则是下滑约14.1%。

过去洛杉矶市中心一带给人商业大楼林立及非理想住宅区的印象,但近几年洛杉矶政府积极推动城市改革,不仅订定老旧建筑物重新整修及再利用的相关法案,也推动百老汇一带的剧院区活化等计画,南方公园区(South Park)也转为住商混合区。

在美国其他城市方面,格拉斯艾丽曼(Douglas Elliman)的报告中指出,美国东岸的金融重镇纽约曼哈顿的集合住宅单价季涨幅达到5.2%,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的集合住宅则在今年第一季单季上涨约1.4%。去年中国购置海外不动产的总金额接近300亿美元(约人民币2兆元),比2014年成长1倍,预期开发商、置产客大量涌入美国的趋势不变,房产市场投资的热潮不退。

投资美国不动产要注意以下几点基本税务观念:

1。投资美国不动产须详细规划节税策略,尤其是像持有成本较高的纽约市,更是需要详细的规划。

2。美国的税务除了持有税外,处份时的联邦资本利得税则是以持有期间依税率15%~39.6%计算。

3。外国投资人的贷款成数只有约5~6成,期限最长30年,利率则约4.125%~5.5%。

4。须注意税务方面有些许限制,如依FIRPTA规定外国人出售美国房地产时买方须先预缴出售总价款的10%为资本利得税,以及遗赠时的年度免税额与本国人不同。

责任编辑:何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