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装甲车撞入600万加州豪宅 搜捕继红二代(组图)

发表:2016-05-30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30日讯】据加州本地电视台报道,日前警察在晚上突然包围了一座户主为李继红的加州豪宅,并对豪宅里的人用三种不同的语言喊话(英文、普通话和广东话),要求里面的人走出来投降...但没有得到回应!)

全副武装的特警竟然动用了装甲车撞开了李姓华人女子家的大铁门和实木门

装甲车直接停在了客厅入口处...

警方冲进去后,当场逮捕了李继红的30岁的女儿Tiffany Li(音译:李凡尼)子、她的29岁中东男友巴亚特(Kaveh Bayat)及她们40岁的非裔男子艾达拉(Olivier Adella)。

今天在San Mateo高等法院上北京富二代女子Tiffany Li和她的两个好友被控谋杀和合谋犯案的罪名。Tiffany Li是失踪男子葛林(Keith Green)(后被证实遭谋杀)的前女友。

母亲李继红在其助手邵先生的陪同下现身法庭,神情肃穆。外界不断猜测,这个来自中国的富裕家庭,有什么特别的背景吗?这个背景,可能就隐藏在李母的名字──“继红”背后。

据说Tiffany Li打扮时髦,她不工作,但家里还请了佣人。一直以来,她特别喜欢交非裔或中东裔男朋友。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