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5岁女孩被8名女同学轮殴4小时(图)

发表:2016-05-29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15岁女孩被8名女同学轮殴4小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9日讯】据陆媒报导,西安的一技校15岁女生因在日记里写室友“坏话”被室友发现,遭室友及其他宿舍的共8名女生逼迫下跪,轮流扇耳光,拿拖鞋打脸,殴打近4小时。

据悉,被打的女孩名叫萌萌(化名),今年15岁,是西安齐力铁路学校学习乘务员专业的一名学生。

据萌萌的母亲郭女士称:“13日晚上娃回家时前言不搭后语,脸和眼睛都是紫的,肿得不成样子,我感觉很不对劲,但娃啥都不说,仔细询问才知道是被人打成这样了!”晚上睡觉时萌萌竟“呼啦”一下就坐了起,让母亲感到担忧。第二天郭女士向学校反映此事未得到处理。

5月24日郭女士到学校所在辖区的公安局报警。在报警的过程中,该校另一名学生的家长也因孩子在校期间遭殴打报警。

据萌萌称,因生活习惯等有所差异,她在日记中对贝贝有些评价,被贝贝知道了,5月12日晚11时30分许,贝贝和该宿舍另外一名女生,以及其他年级、其他宿舍的6名女生,把她堵在宿舍内,要求她下跪、轮流扇她耳光,最后还用拖鞋打她的脸,期间不许她哭,不许她和宿舍内的其他同学告诉老师,直到凌晨3时30分她们打累了才走,一共被打了4个小时。

而学校校长助理李某称,参与打人的学生说,是从5月13日凌晨开始,持续了1个多小时。

家长质疑学生在宿舍内被打校方人员无人制止。李某解释称,班主任是男的,在确认学生回宿舍后就回家了,而留守宿舍门口的是公卫值班员。没有同学报告此事,也没听见响动,第二天上课萌萌也未对老师讲,因此学校对当晚发生的事情直到家长打来电话才获悉。

对打人学的8名学生的处理,李某称,学校目前基本的处理意见是:对主要责任人开除学籍,其他参与者处以严重警告、留校察看等处分。针对该校还出现其他学生被殴打的问题,李某解释,是几个同学出现争执引发,事情已经处理完毕。

该校一位副校长以学校、家长、派出所正在处理中为由,不同意贝贝等学生接受采访。

5月26日下午3时,局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一位负责人称,关于西安齐力铁路学校8名学生殴打另外一名学生的事情,未发现报警记录。

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会长尚华“校园欺凌事件的屡屡发生,说明我们的教育有缺陷。”

网友@红尘痴客说:“百年树人教育为本,该反省教育模式了,别让未来栋梁被虫蛀完才后悔。别坐办公室唱高歌了,看看丶听听赶鸭式教育造成的结果。”

网友@说:“施暴者可恨,校方也可恨,把事情搞大了他们才有人出来处理。”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