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突然发言 座位湿的一律拿下!

微评中国:“人民政府为人民操碎了心”

发表:2016-03-25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25日讯】在今年的被代表会上,记者低调地对大会主持人提问:“现在市场的粮食与蔬菜农药残留物已经严重超标!茶叶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请问我们老百姓还有放心安全的食品吗?”大会发言人理直气壮地回答:“你以为农药就是真的吗?”

凡是稀里糊涂回答的,定是民生话题。凡是口气强硬回答的,定是维稳话题。凡是底气不足回答的,定是外交话题。凡是闪烁其词回答的,定是政改话题。凡是装聋作哑不回答的,定是三公消费和官员财产公开话题…。最终,这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

油价不降是为了环保,烟草涨价是为了烟民更好的戒烟,水价上调是督促居民更好的节约用水,电价上涨是为了大家节约用电,墓地涨价是为了让我们好好活着,工资不涨那是为了大家更好的努力奋斗,药费不降是为了促进大家多锻炼身体,房价不降是为了家人团聚一室老人不再孤单,延长退休是为了丰富生活内容。你瞧,咱们人民政府还真是为人民操碎了心。

现在的小学,中学不收学费了,改收补课费了。贵了不知道几十倍,越改革越贵。希望你能让老王查一查!披着教育的大旗,挣着昧心的钱,老师在课堂上不讲重点,专门让孩子补课,一个孩子一年补课就得让老师挣去好几万!补课,葬送了孩子的童年!在课堂上白白浪费孩子的时间,葬送了儿童的梦想,中国梦何时实现?

政府你挺有意思,1976年开始计划生育,7080成独苗;1997年,大学开始收费,7080步入大学;2004年房大涨,7080结婚买房;2015年,中国实行二胎,7080成为生育主力军;2030年,人口老龄化,7080将迎来上有4老,下有2孩,还有房贷,2040年将会出台65岁退休!我想说:咱能不能换一代人坑,别逮著一代坑到底呗。

两会闭幕,王岐山突然发言:“会后有两个人请留下”!王岐山的话停顿了十多秒,喝了一口水,全场死一般的沉寂。王岐山继续说:“这两个人…”。王岐山的话再次停顿二十秒,会场飘过一股尿味……王岐山最后说:“这两个人就是倒茶水的小彭和管音响的小李。其他人可以走了”。会后。王岐山摘下眼镜,对工作人员说:去,座位湿的一律拿下!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