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延误 军改太迟 传习警告或致大灾难(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3-0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退位后,以徐才厚和郭伯雄两心腹控制军权。(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习近平推行军队改革已启动一段时间,港媒披露,习在近期有军方参与的高层联席会议上首次承认军改受内外多方面因素困扰、局限,已经延误,且再迟就会“出大事”和有“大灾难”。习并点到曾在视察军队时发现大量问题。此前陆媒披露的习讲话中,也曾提到习对军改被延误“痛彻肺腑”,而这些问题被指与江泽民祸军有关。

港媒曝习近平指军改太迟 会出大事

据香港《争鸣》杂志3月号报导,2月11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国务院及中央军委联席扩大会议上宣布,经过六个月前期工作部署,中央军委机关调整组建任务已经完成。

随后习近平发表讲话,首次承认军改工作由于受内外多方面因素困扰、局限,已经推迟、延误了若干时间,并失去了某件事上的机遇。习并表示,军改形势已经极具紧迫感,如果再迟疑,去等待环境条件完全就绪,“到时会出大事”,国家和民众将蒙受“难以估计的大灾难”。

习近平还披露,他于十七届五中全会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后,曾经于次年春到军区、基地视察。十八大任军委主席后再次视察军队时,接获军队内部举报及调查报告,令他“极为震惊”。原因是他发现,军队问题和军队上层状况比党内存在、暴露的危机更严峻、复杂,更被长期掩饰积压。

值得注意的是,习近平提出的这些军队存在问题均是江泽民主政以来积累的。

中共军队20多年来一直在江派人马把持之下,在江退位后,其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江实质上成为军队幕后操控者。

《东方日报》评论指出,事情早已大白于天下。胡锦涛执政十年,基本上没有掌军,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人,徐、郭贪腐祸军乱政,上海帮要负最大的责任。

叶剑英养女戴晴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也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的胡作非为,主要责任者是江泽民。

江泽民色情治军 延误军改让习“痛彻肺腑”

去年11月24日至26日,习近平在军改会议上宣布启动军队改革计划。其后,背景神秘的微信号“学习小组”随即翻出了2014年官方发行的《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一书中,首次公布的关于军改的论述。其内容均来自习近平于2013年12月27日的“一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

文章指习近平在该次“重要会议”上指出了军队存在的诸多问题,并提到,当前世界主要国家都在加快推进军队改革,谋求军事优势地位,军事上的落后一旦形成,对国家安全的影响将是致命的。习近平说,他经常看中国近代的一些史料,一看到国家贫弱的悲惨场景就痛彻肺腑。

港媒《前哨》曾报导,早在20年前,军方就提出以上4大战区取代7大军区的提案,但被江泽民搁置。原因是江担心因此会裁撤大批将军职位,影响他以提升将军来收买、拉拢军头,巩固其军权及新独裁地位。

而江泽民祸军之术以色情治军为最,中共军队早已有之的军人俱乐部、招待所等产业,到了江泽民执政时代,更加演变为集体淫乱之地。江为了拉拢军心以保军权,以腐败、色情治国、治军,以致军队贪腐日益猖獗。江自己,以及已落马的徐才厚等亲信均被爆大量情色丑闻。

据海外中文媒体曝光,江泽民主政时期起,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以军方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为名,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均色情泛滥,仅1995年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这些色情场所大多是江泽民当军委主席后兴建的,到了97年达到了高峰。还分特级、高级、次高级三个档次,天天“客满”。特级的、高级的军人俱乐部,还配备医务所,并有高资历的军医服务,还配备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