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访朝泄漏一机密(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10-05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金家三代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应朝鲜邀请,将于10月9日起率团访问朝鲜;吊诡的是,韩国媒体之前刚刚披露,北京派出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参加平壤阅兵,但遭到朝鲜拒绝。

中国问题专辑杨光对《看中国》表示:朝鲜邀请刘云山,而拒绝李源潮,这个说明金正恩自己告诉了全世界,他和中共江泽民集团的亲密诡异关系,而明摆着给习近平下马威,但是习近平其实是把他当作小孩耍弄。金正恩这样搞下去,真会如美国专家曾估计的,早晚会被暗杀。

刘云山受邀 李源潮遭拒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发言人10月4日在北京宣布,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将于9日起率中共代表团出席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并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此前,韩国《东亚日报》10月1日报道称,朝鲜对与中国政府层面的党建纪念活动交流上态度消极。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中国想派遣高级别人士前往,以显示改善关系的诚意,但朝鲜方面没有响应。”虽然中国方面有消息说,排名第八的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等政治局委员级别高层人士将率团前往,但朝鲜方面显示出排斥的态度。

朝鲜10月10日或发射新洲际弹道导弹  

朝鲜原子力研究院9月15日表示,宁边所有核设施都已开始正常运转。对于朝鲜连日暗示发射远程导弹,日本共同社9月15日指出,这是朝鲜对习近平即将访美、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峰会做出的挑衅姿态。

除了习近平访问美国外,韩国总统朴槿惠也即将访美。朴槿惠访美和习近平访美相同的一个话题就是朝核问题,毫无疑问,朴槿惠和奥巴马此次会晤必然会拿朝鲜“开刀”,对于韩美同盟,朝鲜一直是处于不安之中。

此外,朝鲜驻英大使玄鹤峰8月30日威胁称,一旦韩半岛爆发战争,将用核导弹对美国进行打击。玄鹤峰在对英国智库查塔姆研究所发表演讲时威胁道,“如果(韩半岛)发生战争,和1950年代不同,战争范围将不会再局限在朝鲜半岛,比投在日本广岛的原子弹厉害10倍的核弹头将飞过太平洋。”

韩国军方相关人士9月30日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朝鲜没有特别动向,因此10月10日前发射导弹的可能性很小。另一名相关人士则表示,从朝鲜最近动向来看,朝鲜似乎正在集中精力准备10月10日的阅兵式,导弹发射可能会在阅兵式之后。

2013年初2月12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爆。在核爆的前一天,美国宣布制裁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保利集团等中国企业和个人。

保利集团主要由中共元老的家族经营,受到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力捧,成为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其创办人之一的太子党王军曾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有消息说,正是因为保利长期给朝鲜提供各类军事物资,朝鲜一直听命于周永康以及保利的实权人物王军等人。

金正恩“报复”习近平?

9月23日,韩联社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称,朝鲜已经向部分非洲和南美国家发信,邀请各国领导人参加10月10日在平壤举行的庆祝活动。但一直被视为朝鲜“亲密盟友”的中国却不再受邀名单之列。观察人士对此表示,中共目前唯一的“小兄弟”朝鲜此番举动,再次证明金正恩对北京当局的不满,明显是报复此前北京没有安排金正恩9.3阅兵坐在习近平身边。

韩国媒体称,金正恩已经指示,朝鲜要把10月的阅兵式办得比北京的规模还要大。

稍早前,中共当局据报曾邀请金正恩出席9月3日北京阅兵式,但遭金正恩拒绝,由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代为出席。曾有韩媒消息称,金正恩提出参加条件,要求中国提供“最高待遇”,遭中方拒绝后决定不出席仪式了。即金正恩要求阅兵仪式上坐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身边,而北京拒绝了这一要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3月赴任中共驻朝大使的李进军,据报被金正恩打入“冷宫”。报道称,李进军在平壤六个月,却仍未能受金正恩召见。李进军前任刘洪才大使在2010年3月赴任时,当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父亲金正日,不到一个月就与刘洪才会面而共进晚餐。

2011年底金正恩执掌朝鲜军政以来,至今未曾与习近平会晤。而2013年上任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则已经与习近平进行过6次会面。

金家与周永康

2015年6月,一篇“金正恩不来北京阅兵与周老虎有关?“的文章在互联网上流传,其实2013年7月3日,香港大公网就罕见用了51张图片来刊登〈揭秘周永康访朝中共首次公开给金正恩的神秘礼物〉一文称,2010年9月30日,金正恩首次在北韩媒体上公开亮相。“几天后中国共产党派时任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率团访朝,成员包括王家瑞和孙政才等人,名义是庆祝劳动党成立65周年。周永康此访给了金正恩一个首次公开参与外交活动的机会。”

2010年10月10日上午,平壤金日成广场上举行盛大阅兵式,金正恩被确立为第三代领导核心后再次公开亮相大型活动。周永康是唯一登上阅兵式主席台观礼并与金正日全程同行的中国代表团成员。

周永康三天访问时间四次会见金正日,并与其他北韩领导人广泛接触,大公网称“可见中朝关系再掀高潮”,图片中还介绍了周永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北韩劳动党中央书记太宗秀,周特意谈到能源问题,称自己长期在石油行业工作,深知能源对一个国家重要性,中方愿意和北韩加强交流合作云云。金正恩上台后,太宗秀就被调任北韩劳动党咸镜南道党委责任书记,而北韩核试验基地正位于咸镜道。

除了周永康跟北韩亲近外,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也曾与金正日打的火热。2001年3月曾庆红为江出访打前战前往朝鲜时,受到了金正日的热烈欢迎,朝鲜后来还特意发行了曾庆红与金正日在一起的邮票小型张。

朝鲜三种选择 金正恩或被暗杀

美国评论汇编网站在题为《朝鲜的末日》的文章称:金正恩无力发动战争,一旦爆发战争,朝鲜可能在数日内灭亡,这连朝鲜自己都是再明白不过的事情。

因此,朝鲜未来的命运,只剩三种选择:

一)战争自取灭亡;

二)金正恩被暗杀,在中国的金正男出山执掌政权,但这将会加深中国对朝鲜领导层的影响;

三)金正恩审时度势,自动放权,将权力交给妹妹金与正,组成集体领导体制来管理这个国家。而以往那个实现朝韩统一的呼声,虽然和平统一可以避免国家动乱和战争灾难,但韩国将要为此付出巨大的经济成本。而作为多种选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金正恩被暗杀和金正恩放权中实现为妙。

美国媒体称,金正恩领导下的朝鲜继续走在毁灭的道路上,他在国内实施恐怖统治:数十名高级官员被残忍地处决,其他的在恐惧中发抖。

在朝鲜国内,金正恩穷奢极欲的豪华统治已经耗尽了其祖父及其父辈积存的资金,这使得可用于笼络部属及国民的“奖励金”机制也名存实亡,朝鲜现有政权体制的维持也变得越来越艰难。为此,暗藏的危机已成蓄势待发之势,暗杀事件成频发状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