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目击UFO让人们相信外星人存在(组图)

发表:2015-07-03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连续出现的UFO目击报告让人们越来越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在各种UFO目击报告中,目击者描述所看到的UFO具有各种各样的形状,从圆盘状、三角状到烟火状等等等等。

7月2日是世界UFO日,UFO日定为此日期的主要原因是,1947年的当日在美国空军基地罗斯威尔发生UFO目击事件。

虽然,美国军方一直称目击者所看到的是空中的一个气球,但是根据民间的各种分析以及与官方有关的专业人员披露的消息,人们判断那里曾发生外星人飞船坠毁的事故。

在今年的UFO日的前几日,世界各地出现几起UFO目击报告:

1.美国南部天空的“空中焰火”


2015年6月29日,美国南部地区上空,出现烟花一样的飞行物。(视频截图)

2015年6月29日,美国南部地区当地时间凌晨1:30,在乔治亚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及阿拉巴马州,目击者看到天空中出现烟花一样的飞行物。虽然,美国航空航天局声称,那是太空垃圾造成的,但是目击者判断是UFO。以下视频记录了目击情况。

2.英国巨石阵出现黑色圆盘UFO


巨石阵上空出现盘状UFO(视频截图)

英国威尔特郡(Wiltshire)的巨石阵上空,出现6米至9米(20-30英尺)宽的盘状UFO。

3.国际空间站视频中出现外星飞船飞离地球


三艘外星人的飞船飞离地球(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国际空间站的实时视频中指出,三艘外星人的飞船飞离地球。该视频在youtube上名称为“神秘的UFO:离开地球的是UFO、天使或其他生物?”(UFO Mysteries: UFOs, Angels Or Biological Creatures Seen Leaving The Earth?)

而且,人们在ustream.tv发布的视频中,看到地球的地平线斜角方向,出现明显三个小亮点。但在亮点出现的瞬间,视频信号中断,图像转换成美国航空航天局打出的信号中断告示!

4.印度出现“飞行圆盘”

6月24日,在印度北部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Kanpur,一名男孩拍下“飞行圆盘”的照片。

5.澳大利亚出现三角形物体

6月12日,在澳大利亚的图文巴(Toowoomba),FieldQuip公司的雇员格雷格‧杨(Greg Young)在早晨用iPhone手机拍摄日出景色时,无意间发现画面中出现一个奇怪物体。于是他仰视天空,看见空中有一个三角形物体,其后方带着一道深蓝色的尾迹消失在视野中。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