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下半身越来越胖的6大坏习惯(图)

发表:2015-06-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班族总是端坐在办公室很少运动,加上长期对着电脑工作,身体会出现各个不适应或者疾病。其中下半身越来越胖困扰著很多上班族,特别是爱美的年轻女性。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屁股一年比一年大,水肿程度愈来愈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下半身越来越胖的上班族的5大坏习惯。

1、午餐在办公桌解决

午餐是上班族唯一可以到户外走动的机会,如果是自己带便当、同事一同订便当、买外送,就容易降低走动的机会。

其实,趁著买午餐的机会,到外头走走,走路可以带动腿部的肌肉,让血液、淋巴循环顺畅。如果是在办公桌吃饭,也不要忘了留一点时间,在饭后稍微散散步。

2、久坐不起

上班族通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活动力降低,长久下来,下半身不胖也难。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受到压迫,血液、淋巴循环因此滞留,循环不佳,不光导致水肿,老废物质无法排除,就会堆积成橘皮组织。

因此一小时最好起身一次,伸懒腰或是伸展一下身体,借此刺激身体的循环,降低下半身的压迫。

3、忘记喝水

许多上班族一忙碌,就会忘记喝水,身体缺乏水分、又坐着不动,代谢自然提不起来。

每天早上9点到11点半之间,应该要喝2~3杯的水,第一能补充工作所消耗的水分,及时补充水分让代谢恢复正常。另外,喝水也能保持工作中头脑的清晰。

4、少上厕所

很少上厕所、少喝水,自然就会减少上厕所的次数,但如果正常喝水,却不常去上厕所,更会造成水肿,经常忙碌下来,就会忘记上厕所,习惯性憋尿,导致尿道发炎。

多喝水、多上厕所,让身体的水分能充分代谢,借着走去上厕所,也是增加下半身的循环。

5、经常翘二郎腿

无论是在办公室,或是在家,总是会情不自禁的翘著二郎腿。如果妳是翘腿一整天,会严重阻碍腿部的血液与淋巴的循环,导致下半身水肿、脂肪增生,最后连肌肉都会僵硬,而且翘二郎腿更是导致大屁股的帮凶,也是坐姿不良的主因。

6、忍受低温

办公室随时开着空调,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更是宛如启动了“冷冻猪肉的模式”,再加上缺乏活动的状况下,身体循环不佳、四肢冰冷,不只肥胖,身体的抵抗力都会变差。

OL一定要在办公室准备好小外套、围巾、袜子等保暖小物,来保持身体的温暖,体温每提高一度,就可以提升12%的代谢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