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眼中不同的爱情观(图)

发表:2015-01-28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不仅让他们在生理结构上有所不同,连爱情观也截然不同。女人注重爱情中微小的细节,而神经大条的男人却常常不以为意……如果你还在困惑于另一半的心思,如果你还在为没收获到你想要的爱情而苦恼,不如先来了解男女爱情观的10大差异。

1、漂亮的异性都会让人产生好感。美,本身就有巨大的吸引力,但是男人比女人更多地为对方的外貌所吸引,这也说明在爱情问题上男人的识别能力比女人要低一些。

2、男人陷入情网比女人陷入情网要快。心理学家做过这样一个调查:研究者对500个青年男子和450个青年女子做了一项“浪漫爱情的测验”,发现四分之一以上的在4天之内就匆匆地爱上了某个女子,但是同样情况的女子只占15%

3、女子对爱情的态度远比男子实际。男性对爱情往往很浪漫,而且狂热,而女人对爱情通常要考虑婚姻与将来,她们评估爱情关系时更加面向现实,对经济问题与环境问题考虑比较多。

4、在求爱的问题上,男子一般比较大胆,主动,富于进攻性,有时甚至过于鲁莽;而女子则往往瞻前顾后,欲进而止,有时甚至会有与内心相反的行为表现。

5、在恋爱交往过程中,男子往往表现得更加狂热,甜言蜜语很多,而且“爱情的温度”一下子会升得很高;可是多数女子却喜欢“温热”,要求适度,过“热”的爱情反而可能使她们有顾虑。

6、女子更易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在坠入爱河以前,女子的重重考虑比男子多,但在坠入爱河后,却更容易轻信对方。有人说,陷入热恋的男人,一半是理智,一半热情;而陷入热恋的女人,全部都是热情,有时就不考虑其他问题了。

7、在恋爱中,男人更容易产生性冲动,从而提出性要求。女子在这方面一般不处于主动地位,并有自然的抗拒心理;但是如果屈从了一次,以后就完全依附于对方。

8、对失恋的痛苦,女子远比男子痛苦在开始时虽然可能也很剧烈,但持续的时间一般较女子为短。

9、在爱情问题上,女子比男子更富于自我牺牲精神。

10、在爱情问题上,男子比女子多变,一是在恋爱过程中的的角色地位易变,在男追求女开始,男方会把女方尊如公主,在追求到手后,男方就可能成为女方的主宰。二是爱情在生活中的比重会变,在恋爱阶段,爱情似乎是男子生活的全部,而在婚后,爱情只是男子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这一部分往往小于事业。可是女子则可能恰恰相反,爱情在婚后所占的比重有时比恋爱时更大。三是在婚后爱情变异的可能男子比女子为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