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惊传出现神秘人体印记(组图)

发表:2014-08-04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出现神秘印记的记录:

2011年12月30日的晚上23:30。一对结婚了50年的夫妇正准备上床睡觉,妻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感觉在脖子左侧有轻微的灼热感,后又慢慢消退,所以没有引起更多注意,只是在早晨时照镜子时发现皮肤上有一个符号。类似于烧伤,经测量约有2厘米直径。该标志持续了两个星期仍然可见,然后就消失了。但皮肤的肤色相比周围显得更加明亮。丈夫把印记拍了下来,这个故事是发生在波兰……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你好,今天我女朋友说我胸部右侧有个奇怪的标志。我们拍了一张照片。这令我们感到不安和害怕。它就像刻在我的皮肤上,由两个圆和直线组成。这个标志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形成的,但是我们找遍了床上,什么也没找到。查看房子四周可能会印在我身上的东西,但也没有,这真吓坏人了,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再说一遍,这很像猫抓过的,但很清楚!精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你有什么想法?”。

“你好,我20岁。今天早上当我醒来,我看到一个很奇怪的印记出现在我的右肩上。它曾圆形类似于前面提到的描述。我有很多问题,我想知道答案。谢谢你……是的,我是认真的,我没有这种图案的t恤或物体,它就像刻上去的,上面还有点小咖,如果你有兴趣,我想得到这方面的一些信息,因为我有点担心……“

2014年6月15日Sofia寄来电子邮件“你好,我发这封电子邮件,因为上周六一个标记出现在我的肩膀上。这是我妹妹发现的。我在南特待了一整天,那里非常热,所以我感觉到什么。我请你收集有关这一现象的信息,因为我觉得很不安。这是附件的照片。我想和其他也发生过这种现象的人进行讨论。先感谢您的答复。Sofia 6月16日,2014年”

英国一名4岁男童胸前无原无故浮现出一个象征魔鬼的十字准星符号,父母被吓了一惊。

母亲路易斯(Sharon Lewis)表示,5月23日晚上为儿子塞姆尔(Samuel)沐浴及翌晨更衣上学时,都察觉不到他身体有异。到24日晚上她脱下儿子衣服时,却在他胸前看到由两个圆圈及中央一个十字组成的红印,酷似电影《魔间行者》中曾出现、代表贪婪的“玛门”魔鬼符号。

塞姆尔否认当日曾经跌倒或碰撞过,问过学校老师,亦表示他没有在学校发生意外。由于他患有脆骨症,路易斯怀疑红印是他抱着玩具睡觉或被其他东西压到造成,但儿子一一否然,掀起他的床单也找不到任何线索。经家庭医生诊断后,证实印记并非皮肤出疹或受感染,但亦查不出由什么造成。

忐忑不安的路易斯于是将儿子身上诡秘红印照片上载到Facebook,与网友集思广益;甚至向一个专门研究神秘人体印记的网站求助,获告知儿子可能遭到外星人绑架。怪印出现后,路易斯不时在晚上听到碰撞声,全家只敢开灯睡觉,塞姆尔不时要由父母陪伴入眠。事件被报道后,路易斯对儿子被称为“魔鬼之子”大感不满。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