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曝睡400美女 周永康还有个癖好(图)

发表:2014-07-30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30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29日被立案审查,其淫乱的私生活再次被翻炒。据报导,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就因玩弄女性成癖,有了“百鸡王”的称号,还被举报说他玩弄妇女、强奸妇女。媒体还曾披露,周至少玩过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女星玩过再赠下属,互当表兄弟。

早在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有关周永康的淫乱丑闻便被大量热炒。

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亦多次传出强奸妇女,还包括宾馆服务员。但他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袒护,因此一直安然无事。尔后,出任四川省委书记,更屡屡传出与女艺人有染,甚至长期包养酒店服务员。

2012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

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周永康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汤灿。据传,军中女歌手汤灿是众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

同时,汤灿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汤灿透过卖身监督、联络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去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为周永康“扯皮条”,现任周永康的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礼物”。

后来,周永康为迎娶小他28岁的贾晓烨,不惜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2001年与贾结婚。

周永康睡过400美女

李东生为周永康“扯皮条”事件还扯出众多美女主播、主持人与高官有染,央视变成高官的淫乱“后宫”。

香港《文汇报》记者更披露,周至少睡过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女演员及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

周永康还有个癖好,就是喜欢与同僚或下属交换女人,除了与薄熙来共用情妇,还与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有一腿。为拉拢下属,周永康还会将其上过的女性,转赠下属。

就在周永康被软禁的前几天即2013年11月29日,周还独自驱车至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与央视国际频道女主播叶迎春玩车震,全程遭调查人员跟拍,周竟全然不知晓。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