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 classic 皮件保养须知

发表:2014-01-1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5日讯】

◎ 居家保养方法DIY

一、皮料:

皮革制的包包,由于其表面结构较为细密光滑,一般性的固态污染源,虽然仍可附着其上,但还算容易擦拭干净。比较棘手的是液态污染源,由于其分子较小,容易渗透至皮革纤维中,即使马上擦拭亦无法阻止已渗透的液态污染。

一般处理方式,是等污染源干燥后,再用含清洁效果的保养油擦拭,这里要注意的是,若是保养油含清洁效果时,应先在不明显处先做敏传感试,确认不会照成皮革表面褪色状况时,才放心使用。

若是皮革遇到液态污染,在未干燥的状况下若上油覆蓋会造成油与污染源
混合,因而造成永久性暗沉斑点。

二、鹿皮:

简单来说鹿皮就是一般表皮的反面,也就是纤维的深层面部分,因此也容易沾附灰尘等脏污,在保养上本来就需要多花心思,最安全的方法,还是等到风和日丽的天气再背吧!在使用前均匀喷上适合的防水喷雾,并用合适的鬃毛刷轻刷!切忌随意上油,避免造成脱色或色偏!

脏污可用冷开水轻轻擦拭去除后,自然风干再以鬃毛刷轻梳,于干燥环境
中收藏!

◎ 如何注重日常保养?延伸使用寿命。

以一般最常见的皮革类制品为例,保养皮制商品的重点,约可分为以下3点:

1.清洁:使用过后皆应以干净绵布擦拭,避免附着污染物,进而造成永久性斑渍。

2.保湿:皮革如同人类皮肤,适当的保湿是维持其弹性的重要因素。太干容易造成皮革裂纹,就如同皱纹的产生;太潮湿容易则长霉。除放置在通风良好的位置外,周期性的上一层中性植物保养油,为日常最简易的保养方法。

3.勿过度负重:皮革为有机物质,长期过度负重、超载,会造成过度伸张使皮革弹性 疲乏,进而产生形变。

◎ 我在家自行用保养品,结果出现了褪色现象?

首 先我们必需要先了解您所使用的乳液是什么成份制作的。如果您非常肯定您所使用的乳液成份之英文标示为‘纯植物’且不含任何清洁效果,仅只有保护效果,应该 不致于会出现分解皮包上颜色的状况发生。 若您所使用的乳液成份非‘纯植物、纯天然’并且含有分解色素或清洁成份,一但充当皮革保养品,一定 会使COWA这种纯天然染色的皮革,出现掉色状况。举例来说,含有任何美白成份保养品或油性肤质保养品,虽然适合保养肌肤,但绝对不适合用来充当皮革保护 油。COWA的皮革在手染后,会在一道“磨光手续”,也就是说除了让皮革颜色更自然外,也保护皮革不易受到酸性物质侵害并且轻度防泼水。但若 您因为过度雨淋、泡水或用了不知名保养品、化学成份制品后,会将表面磨光层破坏,而导致掉色、龟裂、变白等现象。建议您不要再使用家里的保养品了,并麻烦 您将包包拿到专柜去鉴定一下,若有连专柜小姐都无法维护的问题,专柜小姐会打电话会总公司请示。

◎ COWA的皮革用久了会不会调色变的白白的?

COWA的植物揉染色技术,色牢度97%,使用愈久颜色愈深。通常市面上会掉色变的白白的皮革制品,多为重烙染或二榔皮皮制品,使用过久,纤维容易变型、脆化,才会有掉色或龟裂现象。

◎ 牛皮若发霉该如何处理?

用皮革油擦拭后放置在通风处通风。

◎ 若长时间不使用该如何收藏?

收入防尘袋中并置入干燥剂或防潮剂。

◎ 皮件若湿了可以用烘干机吗?

不可,请置放在通风处阴干。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