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外套 法兰绒衬衫 完美形塑英伦绅士(组图)

发表:2014-01-0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永恒优雅、知性内敛是大不列颠王国给世人的印象,着墨穿搭细节的斟酌搭配,借由丝质袋巾、复古金框眼镜、优雅鸭舌帽…等绅士配件细细烘托,完美形塑英伦男子隽永的绅士形象。

绝对优雅法兰绒

以粗梳毛纱织成的法兰绒,温暖和煦的绒面质地,借由品牌设计把玩,无论格纹印花或是原色呈现,在冷冽寒冬里,都为颜色沉稳的秋冬服饰,注入一丝色彩多样性。

忠于原色

打破法兰绒就非得是格纹不可的设计印象,以独特染制技巧完整保留法兰绒独特柔软、亲肤的刷毛特点,忠于漂染后的纯色保留,搭配各类绅士单品的造型辅佐,一股典雅有致的文青气息也因应而生。

深蓝色法兰绒衬衫

刻意降低彩度的处理,内敛的深蓝基底,于肩、胸处以黑布拼接点缀,最后选用红扣装饰,红蓝对比的跳跃用色,让衬衫更显活泼生趣。

经典红格

经典红格法兰绒衬衫,从传统苏格兰裙图样延伸,能雅痞庄重,也能街头庞克的花纹特点,绝对能称上最最百搭的格纹单品。

红格纹法兰绒衬衫

红黑见方的格纹交织,利用鲜明色彩组合撞击,抢眼的视觉印象,打造存在感十足的百搭圣品。

百变格纹

紫格纹休闲衬衫

被誉为最神秘色系的深邃紫,搭配宽窄变化的线条交织,搭配白色基底的衬托辉映,知性简洁的衬衫形象,足以让人深深着迷。

紫黄格纹法兰绒衬衫

运用蓝黄两种冲突色系,在纵横之间交叠出古典细腻的欧系氛围,无论单穿或混搭,都能扮演好其造型关键。

白绿格纹休闲衬衫

以深近乎黑的墨绿色系,在纹理的交织边界,隐隐透露低调的绿色光晕,不争不夺地为衬衫提升加分。

口袋装饰格纹衬衫

以渐层处理的刷黑效果,选用黑白红三种个性色度,搭配前胸黑灰装饰的口袋设计,创造无与伦比的尊贵气势。

软调性西装外套

还认为西装外套就得硬挺束缚?棉麻质地、舒适贴身,这类温暖至上的软性西服,挥别刚硬的版型轮廓,改以贴肤面料、柔和色系替换,你也能在冬季晋升暖男之列。

针织西装外套

质感细腻的针织,酒红色织纹里巧藏灰色纹路,无形中增添雅痞气味,着眼细节处的精湛处理,细腻内敛得让人屏息。

异材质棉质西装外套

舒适亲肤的棉质面料,搭配端庄正式的浅灰用色,一件外套便能搞定你上下班恼人的换搭课题。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