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吃屎,你信吗?(图)

作者:任照 发表:2013-07-29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不吃屎,真的吗?(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中央党校的副校长说,官员中存在腐败现象,但不是主流。这句话跟“狗不吃屎”一样令人难以置信!

记得早些年,网上盛传一个消息,几十个大学教授激烈地竞争一个处级职务,大学教授在老百姓眼中是个既清闲又体面的工作了吧,然而,他们竟然愿意抛弃这一职务去追逐一个处级职务,聪明的你告诉我,这个职务里隐藏着什么?

当下,什么工作最抢手?什么考试真正成为“天下第一考”?什么工作可以使所有人为之疯狂?什么工作是全国人心目中幸福指数最高的?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公务员。君不见公务员考场人山人海,君不见公务员参考书籍几乎充斥着全国大大小小的书店,君不见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宁愿大把地投资全国巡考,只为金榜题名!

难道“公务员热”仅仅是媒体宣传的为了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么简单?难道大学教授傻到放弃清闲体面的工作只为了造福一方,甘心为老百姓做公仆?这些说法在这个物欲横流,价值观模糊的社会里显得多么苍白,多么站不住脚!

然而,主流媒体空洞地说谎也就够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还出来再次证明。这就像有个妓女说她没有卖过淫,而且老鸨又出来做证一样。

老百姓对燎原烈火般的贪腐早已洞若观火,社会上曾经有过这么一种说法:把全国所有处级以上的官员全部按贪腐治罪,可能会冤枉一些人;但是如果隔一个处理一个,又会使很多人漏网。这个说法确实道出了当今腐败的情况有多糟!

现在的贪腐已经不是某个人的个别情况了,而是整体性的贪污腐败。财政已经占到GDP相当大的比例,这为贪污腐败提供了物质基础。而对于官员的监督又是形同虚设,没有一个长效的机制,司法机关常常沦为唱戏的工具,媒体又是党的喉舌,老百姓又见不到官员,即使见到又不能成天跟着,又怎么能监督得了呢?

这就是越反越腐的原因了,妄图“不走老路,又不走邪路”,只在现行体制下解决腐败问题,无异于痴人说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