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蛋,这些畜生长的真像人!(组图)

作者:家里坏坏 发表:2012-12-25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因为这12个字,贵州毕节市的垃圾桶再次引发网络争议。此时,距离5名毕节儿童闷死在垃圾桶内已有一个多月。

--------------------------------------

儿童救助机制:“严禁人畜入内垃圾桶问世!

贵州省毕节市有关部门于12月22日向媒体通报称,日前毕节市5名儿童死亡事故已处理完毕。当地有关部门已启动流浪儿童救助机制……

儿童救助机制?很美好,也是个很好的名称。但一直不知内容所云!直到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毕节市的“儿童救助机制”,就是在垃圾桶上印条标语:“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


毕节市“严禁人畜入内”的垃圾桶(看中国配图)

5个孩子死在垃圾箱里的“童话”本就已是悲剧,今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又见证了用标语来“启动流浪儿童救助机制”的毕节市政府。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中国城市最脏的地方——垃圾桶。中国比垃圾桶还脏的城市——毕节!

由此可见,毕节政府的党性已被他们当成了“标语”,而他们所谓的“人性及良心”可能已是一种过时的口号或是标语而束之高阁了吧!?

在几天前,习总书记才说过:“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而毕节市政府的一句“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就完成了任务?太牛B了!毕节市宣传部副部长“唐光星”同志,我想你肯定知道习总书记的这讲话吧?我想,你应该也必须学习过!习总才上台几天,你就公然把习总书记的话当耳边风?你就敢把习总书记的子民当“人畜”?卧槽草泥马,你这级别的东东,既然你们敢把习总的子民当“人畜”来看?那你们又把习总当什么了?

总书记同志,这就是地方政府的“执政能力”吗?这是不是“空谈误国”?听说有中央大员在论坛潜伏,所以小民我斗胆写上此文,唯愿有“大员”看见。并斗胆呼吁转载!只是想引起重视!因为我在想,毕节市政府为什么不去禁止日本抢我钓鱼岛,也不去禁止美军军事协防。还不去禁止菲律宾抢我黄岩岛……却禁止中国“人畜”去垃圾桶?真是千古奇观啊!让这有“中国特色”的“标语大家庭”又添了新成员!

神奇标语、神奇国度--哇塞!这就是实干兴邦!

他们不仅没有痛定思痛的反思事件,居然去选择使用“标语”企图免责?并在标语里公然侮辱人民群众!呵呵,他们的智商已低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境地。他们的素质已差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心又冷漠到了何等地步?而这些“标语”竟然出自“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父母官”之口!总书记,这就是他们的“实干兴邦”!?


哇塞!这就是实干兴邦(网络图片)

这么神奇的地方政府,配着这么高深的“思想”。在加上这么神奇的“标语”。我想,也只有这些满脑子装大粪的人才会想出来!将毕节政府的冷漠,绝情、残酷、冰冷表现的淋漓尽致。这缺失人性标语,不知让多少中国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这话!而我,只是其中的一个。

须知,当一个“人”往垃圾箱里爬时,他(她)——肯定已是走投无路了!总书记,您知道吗?我们有十多亿老百姓在看着您呐!在看着您给我们“幸福”呢!毕节官员们吃着人饭,却不说人语。他们不去从本质上认识、理解该事件产生的根源,却去垃圾桶上印个标语?而这竟然是毕节市的“儿童救助机制”?总书记,如果以后这样的事情出现毕节市的天桥,隧道、涵洞、巷子,公园或是大街小巷?难道他们都去“严禁”吗?

我在想,如果一个地方政府只知道撇清自己的责任,而不去面对自己真正的职责是什么时?这真是太可怕了!因为我也看了图片,那下面的落款竟然是“镇政府”!可当5个孩子被活活冻死在这个城市的垃圾箱里时,当所有的国人都沉浸在悲痛中时!我想请习总书记看看,看看这些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的“仆人”们!他们正在痛恨这5个孩子为什么冻死在自己的辖区里呢!一个“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就想把自己的责任推得干干净净!?呵呵!这些畜生们,出了问题不去反思问题,却公然将人民置于对立面。并悍然使用这种侮辱全体国民的“标语”公开与人民为敌。对此,本文作者“家里坏坏”想问您个问题?是谁给了他们这些庸官如此大的胆量?在5个孩子的事情发生后,他们不是去积极地去解决流浪儿童和失学儿童的实际问题,却用如此带有侮辱性的标语以求免责!?他们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执政智慧与执政思想?他们是不是将中央领导人的执政理念,“以人为本、以民为天、与民为善”的讲话当为“神来之笔”了呢!我还在想,他们这种畜生级别的官员?是不是该是现中国“反腐大旗”下最好的祭品!?

古人云:君待我以友,我待君以朋。现君待我为“畜”?而君又怎能怪我待君其以仇雠呢!?还“严禁人畜入内”?草泥马隔壁,爷今日纵借三江水,也难洗今日羞!用无耻吼不尽我的伤悲,用键盘敲不出哥的愤怒。一个不能善待自己人民的政府,可悲!一个不能善待自己儿童的官员。定非我族类!而毕节市的狗官们为了敷衍塞责,居然毫无人性的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与“畜生”等同!这是“以人为本”!?不,这应该是以“阿猫阿狗”们为本?明白了,我们在毕节市领导的眼里,人民群众只不过是——“人畜”而已!

压迫人就算了--畜生的事你们也要管?

可他们却公然说自己是“人民公仆”?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人民政府”?我想问问,他们是不是说错了?这应该是“阿猫阿狗”的政府吧?要不然毕节市政府怎么这么关心它们呢?可仔细一想想,他们这标语上的话,又有什么地方不对呢?都几千年了,群魔乱舞一直是他们,无处藏身的不都是我们吗!?悲乎痛乎,五千年中国,流淌的只是时间.......


 嘿嘿,畜生的事你们也要管?(网络图片)

神一样的官员,神一样的标语,还有着神一样的思维。这都是些什么“神”在治理我们呀!?民生轻于鸿毛,乌纱却重于泰山。这腐败社会造就的畸形官员心理!让他们那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在“标语”上表露无疑,用5个孩子生命换来“儿童救助机制”竟然是在垃圾箱上印“标语”?哈哈!5条人命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些畜生官员们想到的只是死了5个猫狗一样的“人”在自己“辖区”里而已,而这5个猫狗一样的“人”死亡,却让他们受到了社会的谴责与领导的斥责。

而他们就立即启动“流浪儿童救助机制”——标语!而这种思维方式,真TM有中国特色。麻木、弱智、冷血、无知、无能……这些狗曰的东西,因为流浪儿童死亡事件,就想出这样的标语来规避属于自己的责任,太有才了!想想,有谁会吃饱了没事做往垃圾桶里钻呢?而恰恰是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流浪儿童和拾荒者才会在垃圾箱里寻找食物和瓶瓶罐罐,甚至在里躲雨避寒。而毕节市这群酒囊饭袋般的东西现在竟然“严禁人畜入内”了!?我想,以后如果有猫猫狗狗或是鸡鸡鸭鸭想进去找点吃的,难道它们还得先看看老爷们写的告示?

---------------------------------------

结语:我还在想!他们,猫狗、鸡鸭们肯定也在想,既然垃圾桶都不让“人畜”进了?难道是在搞封路或是封桶不成?准备迎接毕节市长“先进”个人?市委书记24小时桶内值班?副部长唐光星随时准备回答猫猫狗狗的采访,也随时准备回答鸡鸡鸭鸭们的提问?我想,如有此时,那些鸡鸡鸭鸭,猫猫狗狗们肯定会给习总说个事情,——看标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