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贪官不服查处 真情告白“刀刀见血”

发表:2012-12-24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我是小虾米,真正的大贪官,你们有本事抓吗?……”有评论称,罗荫国的这番实话“刀刀见血”

据中国大陆人民网报道,广东茂名市原市委书记罗荫国系列腐败案涉案303名中共干部。民间盛传罗荫国名下有67套房产,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有情妇100多位。但是,罗荫国2011年案发被查时很不服气。他的一番真情告白近日在民间疯传,他实话实说:“官场的人都是贪官”、“真正的大贪官,你们有本事抓吗?”。

茂名市原市委书记罗荫国系列腐败案被中共官方称为“典型案件”。2012年4月官方通报,该案涉案303名干部,其中,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

民间盛传,罗荫国名下有67套房产,其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而且有情妇100多位。

茂名只是一个小小的地级市,罗荫国仅仅是一个正厅级官员,如此巨贪,令人瞠目结舌。

同样令人震惊不已的则是罗荫国的真情告白。此前,官方媒体报导,罗荫国被查时很不服气,他说:“要说我是贪官,官场的人都是贪官。真让我交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

罗荫国这番实话实说的感言,一直广为热传。

中共十八大后,新一届政府照例高调反腐,一个多月以来就有雷政富、李春城等多名贪官落马,官方媒体为此吹嘘政府的反腐决心。作为讽刺,更多的罗荫国在被调查期间的感言近日疯传网传,堪称雷人。

“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查办我的人,难道你们就清白吗?你们谁敢说自己是清白的,看看你们的穿戴,看看你们抽的烟,戴的表,哪个不是十万八万的,哪位一年抽烟不得几十万,你们的工资够你们一年抽烟的吗?”

“像我这样的级别的,谁不能供出百八十个人来,这个,太平常了,大家都是贪官,你们为什么抓我,要抓一起抓,从村长开始,一直抓到‘中国长’,谁比谁更清白吗?”

“我是小虾米,真正的大贪官,你们有本事抓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