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当个新“好”男人的秘诀(图)

作者:穆之 发表:2012-06-0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结婚之后,益觉自己更像个男人。

以前每当我有事要忙,女朋友总“伺机”潜伏在我的身边,仰头娇声的要求我“亲我一下!”。我哪敢有片刻的延缓或迟疑,再怎么天大的事也要搁在一旁,先‘伺候’她要紧,而且还不能只亲那么一下,要缠她个几分钟,她才会终于满意的饶了我,让我继续完成未了的工作。

现在就不太一样了。那天刚搬进新住处,我正忙着安装房间里的窗帘。老婆大人又一声不响的跑来,从后头一把环住我的腰,又是一句:“亲我一下。”这次,我脑中立时三刻有了反应。“老婆,等我把这个弄完,亲妳十下也没问题!”
老婆满意的笑了。当然我不但顺利完成手边的事。老婆也没有任何不悦。

这就是个大跃进。

连我自己都很难相信,原来当男人可以这么轻松。其实女人也不复杂,她就是需要妳多一些的注意与多一点的关怀。当然更别忘了适时的甜言蜜语。两性学家总是这么说:“男人是视觉的动物,而女人是听觉的动物。”这就对了!凡是男人都爱看漂亮的女人或美腿。女人呢,谁不爱听别人的好话,赞美她肯定她。为什么男人要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呢?

想一想,一个男人一天要在外头工作个八、九个钟头。回到家,不就是想好好的吃顿饭或是累得想往床上倒下。这时候,如果身边最亲近的人都还摆出一个战场,气氛不和乐的话,怎受得了!因此,只要能用点心思,不但可以让最亲爱的家人心里舒服,对自己也是一种福气。

千万不要忽略了:女人对男人一生中的影响力与重要性。要成为一个好男人,在居家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完全不能疏忽的。如果回到家,连顿饭都吃不到或者吃饭时有人一连串的唠叨念东指西,怎么消化得了!又怎么会有安静的休息。因此,男人在家庭中,只要有心的在吃菜时,嘴甜的一句:“老婆,辛苦了!今天煮的菜很好吃。”相信她都会很乐意的再为你添一碗饭。饭后也要主动的表示:“我来洗碗,妳休息一会。”当然能为她轻轻按摩也是很好的。

生活的乐趣是可以培养的。这不在于物质多豪华的享受,只要能在生活的细处,多为身边的女人体贴一点,她自然也会感受到你的心意。这样一来,彼此的互动也会更加甜蜜。

不要自以为是的老是提高姿态,仗着自己很了不起,这自然是谁也忍受不了。当身边的人都受不了你时,相对的只会自己讨苦吃,日子更不好过而已。

当个男人很容易,这是出生时就注定了的事。当个新“好”男人,却是值得用“心”努力。

来源:更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