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如何识破有家暴倾向男人(图)

发表:2012-06-0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玲是奉子成婚的,她爱上涛纯粹是迷恋他1.78米的身高和憨憨的笑,在阿玲看来,涛话虽不多,但眼神忧郁,惹人怜爱,床上也很尽责。没想到婚后半年,随着女儿的出生,两人开始为一些小事琐事口角。别人口角之后是冷战,他们则上升为暴力。每次都是阿玲鼻青脸肿。阿玲的父母看不下去,支持她“弃女”离婚。

婚姻问题千奇百怪,唯独婚内暴力大同小异。我们谴责那些缺乏教养的暴力男,也要批评这些昏头转向的“盲恋女”。婚前,你怎就不多长个心眼呢?

有暴力倾向的男人是可以识別的。

一、眼神游离外露。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柔也眼睛,狠也眼睛。骨子里有暴力倾向的男人,眼神不专注、不确定,跟你说话时,一会儿望东、一会儿望西,而且眼光绝不內敛,看什么都是直勾勾、赤裸祼的。

二、思维极不连贯。

上半个小时他想去海边旅游,下半个小时他突然改变了主意;他昨夜与人疯狂斗酒,醒来时想不起对方是谁;他想把门口站着的一条狗画下来,画着画着,却画成一条木凳子。

三、说话没有逻辑。

你跟他无法就一个问题进行深度沟通,比如说网上某官员的老婆打讲解员很不应该,他会说怎么不应该?昨天网吧里多管闲事的就被我打了;你跟他讲隔壁夫妻吵架谁对谁错,他会说前天两辆车相撞还好没死人。等等。

四、衣着偏好深色。

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不喜欢轻灵飘逸、浅色的服装,他喜欢深色的、粗笨的、能体现力量风格的。即使他根本不懂穿着搭配,他的血质也会決定他的选择。

五、举止粗鲁简单。

没有什么东西是暴力男人觉得可以珍惜收藏的。他换手机卡,不管里面是否储存号码;他不会弯腰执拾门口的鞋子,而是用脚踢;他关门的声响比别人粗重;他随地吐痰丢烟蒂,打死蟑螂还要用鞋底踩住拧烂。如此种种,均可看出男人的暴力倾向。

六、爱好差异明显。

暴力男逛街,不会欣赏花店的花团锦簇,但哪里有人吵闹、打架,他会跑去凑热闹;他不喜欢看情感影视剧,因为缺乏那种耐心,却爱看武打、枪战、惊悚片,上**爱玩杀人游戏。

其实,女人只要细心,完全可以识别男人的暴力倾向。怕的是热恋时,蠢女人会把暴力男人当成护花使者,那就谬以千里了。上面讲的阿涛,我甫接触就看出他存在一、三、四、五的明显特征,他不打人、不打老婆几乎是不可能的。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