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功抵罪 胡、温、习的唯一的出路

作者:云山 发表:2012-04-16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0日,胡迅速处理薄熙来,以刑事立案调查薄,在这政局动荡之下,避免波及更多人,触发立即垮台。胡想以此来敲山震虎,震慑周永康。达到能平衡各派势力,期望十八大能顺利交班。4月11日,周永康的心腹,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中共喉舌人民网反击胡,说“几百个文件管不住大吃大喝是治国的败笔”,矛头直胡、温,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这正是周永康反抗胡、温的信号,互相指责,相互威胁,互相封杀,互相抓人,一场大风暴正在形成。
 
血债累累的江派人马,手中一旦无权就意味着末日的到来,这种恐怖的心态可想而知,其实人在无知的情况下紧紧的跟随老江干著伤天大罪之事,当心神定下来时,已后悔莫及,现在已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了,说白了就是自己把自己害成这样子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周永康追随江干坏事,已形成“血债派”,形成一股黑恶力量在最后垂死挣扎,公开与胡、温叫阵,做最后生死决斗。
 
这场江、胡决战,双方已无妥协余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这是中共党内斗争的残酷之处。双方都处在暗算的恐怖之中较量,胡下令3300政法委上京收容训话;周撒重庆公安局长关海洋换何挺,立即组600政法委叫阵抗京。胡宣布薄下台,江派刘京在北京“人民日报”宣称“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强调集体领导。等于警告胡勿乱来,从恐怖暗斗到互相内讧,到公开互相指责。你一拳,我一脚。下一步必定玩真家伙了。
 
为自救而相继倒戈
 
犯下了滔天大罪的中共。敌人满天下,处处草木皆兵。江、胡之战已成为一场生死决战,两派之间已到绝路,说双方妥协了,是在欺骗自己,也在欺骗别人,说大家一起合作来维护中共不垮台,也不可能。为什么呢?简单来讲中共解体已成定局。天时、地利、人和尽失,共产党的命数到此为止,如果今年头说这出此话,人们还不太相信。但自王立军揭开内讧到现在已触及中共党、政、军初步已形成两大敌对阵营,出现各种微妙恐怖气氛,双方都在各自站队表态。
 
但是他们即看不到站在那一派才是最安全,才能保命。佛家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做了不好的事要受到恶报,目前这两大阵营,团派在过去十年来处于弱势,而江派(也叫血债派)过去一直处于优势。由于王立军爆开周、薄搞政变凖备2014年扳倒习返平,取而代之。
 
那么这样一来,江派那些罪大恶极只有等待受审,而那些轻罪清醒的人应该立即站出来揭发江、周等罪状,以将功续罪。他们知道了江派对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为了自己和子孙后代,不再跟着江派而倒向胡温,这是明智的选择。如习近平、贺国强、王乐泉等众多江派人马相继倒向胡、温。习倒向胡是因为周、薄密谋要整他下台,刚进京的习,在探望江家后,访问德国时,亲手拿着江写的书在公开场合送给德国总理。因为胡推荐李克强当一把手,当年在常委会表决时,江占强势,胡弱势,结果习近平被定下一把手,而李克强排行第二。很明显,由于习、贺倒向胡温,才能使胡、温势力占优势,这是天意。
 
军中挺薄倒薄互相角力
 
胡温处理薄熙来后,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刘晓江上将等其他中央军委成员相继发表效忠胡中央,而在解放军内拥有庞大势力的太子党成员在挺薄倒薄上意见分岐,坚持挺薄的有刘少奇之子刘源上将(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张震之子张海阳上将(二炮部队政委);他们均是薄熙来由从小到大的太子党“兄弟”,成为中南海的一大隐虑。
 
薄熙来善于拢络高层将领,特别是他父亲薄一波的旧部第十四集团军,自调任重庆后,竭力讨好成都军区高层,用各种福利和捐款方式拢络不少将领。2009年,薄策划一个“将军后代合唱团”,在全国各地“唱红歌”,该合唱团是由200位开国元勋的后代组成,由陈毅之子陈昊苏任团长,聂荣臻之女聂力担任政委,该批将军后代的家族与军中的关系有着千丝万缕,他们的势力不容忽视。
 
无论如何查薄案,中共解体已无悬念
 
调查薄熙来的刑事案,以薄太子在中共党内的势力,加上涉及江的血债派人马,是胡、温、习最感头痛的重大事件。如果草草了事处理薄案,留得周薄势力,周、薄必定反击,这是肯定的,以周、薄两人的邪毒手段,一旦反击成功,必致胡、温、习等跟随者于死地。
 
如果深查薄案,必定牵动军中势力,加上血债派一起造反胡中央,胡、温、习处境将危如累卵,最终同归于尽,共党一样垮台,人人受审判,还是死路一条。
 
横也死,直也死,但是天无绝人之路,也是唯一一条生路,就是解体中共,解除网禁,报禁等一切喉舌,揭开血债派一切邪恶作案场所,向全球爆光,聚集十多亿民心,将血债派重要犯罪人物统统抓捕,审判。另立民主新政,将功抵罪,这就是胡、温、习的唯一的出路。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