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来临更疯狂

作者:苏明 发表:2011-12-02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是个枯燥的话题,但又是个事关人人必须吃饭的问题,再加上经济本来就是一门很深、且又涉及极广的高深学问,绝对不是共党整体挂在嘴上的所谓GDP增长率和所谓的总量排世界第几那么肤浅。

08年的全球金融风暴和现实的全球经济进入第二次大倒退,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发生?二次大倒退和金融风暴又有什么不同?两者之间是否互相联系着?这些问题似浅而深,但是如果能够大致明白一点,也是受益非浅的,毕竟人生就是一个大课堂。本人始终认为做人要安分守己,不贪求、不虚荣,虽然不会因此而天下太平,但至少不会把自己置于危墙之下。

金融风暴的发生是因为房贷危机而引发的,开始是过分乐观的急于买房的人在金融公司和信用评级公司的推波助澜之下,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巨量的贷款,而不去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这不仅仅是指买房人,而是包括那些信贷公司和财团都在内,金融风暴的发生是所有的买房的个人到公司财团,再往上到了一国的金融的体系,不得不最后迫使政府出来融资,以缓和整个的局势。

当人对权益的欲望大于责任和义务的时候,本能中的恶便释放了出来。不少人通过金融风暴的起因,认为人性本恶,我是不敢苟同这种说法的。孔圣人说的人性本善是根据人的自然属性中的对自由精神的追求,对美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创造而得出的结论,人性恶的一面则是出自于人的本能,本能上的不安分守己,当然就出现了金融风暴这样的恶果。

政府是被迫的被卷入了这场风暴,拿出了财政的全部储备,通过了低利率和银行救助向经济输入了巨量的现金,还要提供货币的流通,这一系列的措施的采取的代价是巨大的,但是起码解决了当时的问题,至少避免了全球经济立时进入大萧条,但是这次的危机不是来自于民间,而是自上而下的来自于政府,是政府花光了全部的财政储备,又欠下了巨额的国债,使得政府难以保持国家良好的财政状况,于是债务危机就发生了。

从杜拜王国开始,接下来就是葡萄牙、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和现在的美国都发生了债务的危机。政府出现了巨额的国债,于是就又失去了企业和金融界的信任,致使私营的工商业主们就捂紧了腰包,减少支出和投资,于是失业率就居高不下,经济增长艰难,恶性循环就形成了。

由此终于引发了大倒退,焦点是在于政府的能力上,对于政府是否有能力复苏经济,民间和工商业是缺乏信任的。被债务搞得焦头烂额的政府又要还债,又要运作,不得不狠下心来裁减政府的员工,减少政府的服务,减少或者降低国民福利待遇的标准,等等财政紧缩政策,这一系列的大刀阔斧的行动,不但引起了更大的不信任感,还遭到了民众们大规模的抗议、示威。

此时此刻一个政府的职责和艰难就充份的显示出来了,既要面对实际的财政状况,大量的缩减政府开支,又要研究颁布有效的政策去缓和经济的萧条;既感到对不住国人民众,又不得不考虑提高税收;既要想办法去借钱制造就业的机会,又要照顾到老弱病残、弱势群体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既要创造出一个好的经济环境,拉动国民们的消费,又背负着国人民众们的指责、不信任和观望的心理。这就是对一个政府是否能够忍辱负重,对国民是否负责任和在危机的时刻是否具有执政能力的严峻的考验。

人们普遍对政府官员们没有好印象,有独立人格的人更是远离权力,而自由主义者们又是把批评政府作为自己的社会道义和良知的天职,但是也正是在危机的状况之下,处于四面楚歌、孤军作战的艰难时刻,往往出现受人尊敬的杰出的政治家。

有识之士们说,从政难,尤其是在政治清明的环境当中,除非想做个碌碌无为的政务官,如果想要做个杰出的政治家确实是难于上青天,但是对于德才兼备的人来说,危机和危难的时期正是他们大显身手的时刻,同时也是造就人才的机会。发生在1929年的西方经济的大萧条,整整持续了10年,期间又发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这个世界还是走了出来。

人未必可以胜天,但是因为人犯下的错误终归还是要由人自己来更正的,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亡羊补牢未为晚,因为人毕竟是走在通向进步和文明的大道上。共党推出的一个喉舌,对着电视机镜头说什么这次的经济危机是发生在西方,不关中国的事,中国的经济状况是健康的,西方的大萧条或许对中国有些影响但不会很大。

一张安民告示竟由一个喉舌替代政府给贴了出去。内容仍然和金融风暴发生后的安民告示是一模一样的,无非就是两点:一是哪怕全世界山崩地裂,唯有共党治下的风景独好;二是如果中国大陆也发生了金融经济的大危机的话,那完全是受西方或者是世界的影响,言外之意共党是没有责任的,党永远伟光正,坏事都是西方干的。

本人在以前的评论中已经提到过,在共党极权和贪腐这些特色之下,确实是使中国的国情大大的和正常国家不同,这个不同就包括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每个中国人的年平均收入那是世界最低的;第二每个中国人,人均的负债率是全世界最高的;第三是从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中国大陆的通货膨胀率不但是世界上最高,而且是始终居高不下的;第四人民币贬值的幅度是全世界最快,也是最大的,二十年间贬值了二、三十倍不止;

第五,中国是个贫穷的大国,是个劳动力过剩的大国,于是才拚命的去引进外资,终于成为了世界工厂,共党又拚命的压低人们的工资,而中国人又从不享有任何的国家福利,是为了产品在国际上出口有竞争力。但是即便是贱货,低收入的国人们仍然是买不起,出口就成了所有中国制造的唯一出路。

人口大国生产大国,却依旧是消费穷国,使得中国经济的命脉始终掌控在外国消费者们的手中。3年前的金融风暴使中国的出口贸易总共减少了50%,甚至更多,而此次的第二次大倒退持续的时间将更长,出口贸易额又将大大减少。

有识之士们早就提出了经济转型这个话题,就是说要提高国民的收入,改变出口型经济为面向国内的自主型经济,但是共党们是从不具备这种能力的,加上贪腐的与时俱进,共党也只能是依靠着这个所谓中国模式勉强维持着这个统治,这个模式的代价和后果是由全体国人民众们在付出和承受着,但是肥了的却是共党的层层干部们。

社会的不公和民间广泛的仇富心理,就是因此而造成和出现的。共党们不学无术,把多年来出口贸易赚得的美元称作是外汇储备,但也仅仅是在账本上,共党并没有把这笔美元拿回国内来造福人民,而是把这笔所谓的外汇储备分为了两个用途:

其一用了一半的钱,是用在了西方股市上去炒股,美其名曰是买了外国的国债,或者是中国借钱给了西方国家,挽救西方国家的经济,这完全是无稽之谈。炒股就是炒股,为的就是赚钱,穷国跑到富国去炒股赚钱是合情又合理,可是如果说穷国借钱给富国,帮助富国振兴经济的话,听上去首先就是有悖常理。第二是感觉共党在拍富国的马屁,无非是要求富国继续进口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毒商品。

炒股看起来是肯定没赚到钱,以共党一贯的作风,如果赚到哪怕是很少的钱,也会大肆宣传说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早在两年前就听说,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在西方炒股损失了6千亿美元。而近日由于美国的债台高筑,又限量新印刷了一万亿美元流入了市场,造成了美元贬值10%左右。那么共党说有3万亿美元的储备无形中就等于说减少了3千多亿美元。

同时美元贬值,原本已是不值钱了的人民币就面临着更大的升值的压力,这是共党有嘴说不出的苦衷,加上全球经济的不景气,西方股市大幅的下跌,所剩不多的西方股票,已是被剧烈浮动的股市牢牢套死了。

那么另一半所谓的外汇储备国人民众是不用想了,共党的最高层们在瑞士银行共有5千个私人账户,每个账号存入了多少钱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从最近揭发出来的原铁道部长贪污了10亿人民币和铁道部下属的一个局长在美国和瑞士银行,就存入了28亿美元的这些数字来看,每个账户里如果有个10亿8亿美元应该是差不多的。

2006年就曾有人揭发出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20亿美元,那么5千个账户总共有5万亿美元这个出入应该是不会太大的。5万亿美元折合成33、4万亿的人民币,以16亿人口计算,这5千个人总共从每个中国人身上平均搜刮走了2万元人民币,再加上国内现有的2百30万个共党亿万富翁的家庭的财产,和近30多年已然卷款外逃了的共党的赃官们。

所谓改革30年获得的巨大成就,就是共党团伙的成员们总共搜刮走了多少钱,现在是无法知道,但是人民总会有清算他们的那一天,就如同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在任30年,一家四口人总共搜刮了埃及人民5百多亿美元,现在穆巴拉克在受审,5百多亿美元是一分不少的回到了埃及人民的手中。

这些种种就是共党所说的中国模式,为这个模式焦头烂额的是共党,说这个模式已经取得了全世界共识的也是共党。专业人士们只研究理论和实际,不会理会模式,所以说出了中国大陆是钱权经济,是官商资本主义,民间的说法是贪腐经济、抢劫经济。

几年前国际专家们说中国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是泡沫就一定会破裂。那么中国就一定会出现经济的危机。但是从去年到今年,国际级的专家们不再说危机了,而是异口同声的说崩溃。有先见之明的专家几年前就说,这个样子搞经济,如果不崩溃那就不是经济。

从去年到今年,有两位学者各自发出了自己调查出的两个数字:一个数字是共党贪腐的程度已然站到了GDP的30%,而另一个数字是说每一项的投资款的40%到60%是被层层共党干部们贪污掉了。这就解释了一个最基本的问题,为什么高速发展的经济之下,中国人始终享受不到全民的福利和老保项目?

所谓的高速发展的经济,使一些人是既自豪又骄傲,可是为什么中国人的收入是世界最低的,一个16亿人口的大市场却是个最没有消费能力的穷市场,贪腐是中国大陆金融和经济全面崩溃,乃至国家最终破产的最大的,也是最直接的原因。所谓改革30多年,是国民百姓们积极创造。而奇怪的却是从所谓的改革的第一年开始就开始出现了财政赤字,而年复一年,年年有赤字,而赤字的数量一年比一年大。

从人民自愿的买国库券,到被强迫的去买国库券,又到了事无钜细挨门挨户的强要捐款,赤字变成了越积越大的国债,而共党从来就没有想要平衡财政,减少赤字,偿还国债的打算。人民的收入越低,越是没有福利待遇可言,越是还要强迫加班加点的工作,国债反而还越来越高,人民越是辛勤的付出日子就过得越艰难。

共党偷偷的让每个人背负着国债就越高,那么人们就要问了,钱都到哪去了呢?这种无上限的借贷经济究竟是能富国强民,还是要把国家搞破产。十四万亿美元的国债折合人民币九十万亿,是GDP的3倍之多,而意大利现实的国债占到了GDP的一点二倍就爆发了债务危机,国家是临近破产,导致了欧盟27个国家经济衰退。

美国的债务危机是债务占到的GDP的80%,于是信用评级就降低了。中国大陆的债务是最高,共党不说,国内民众们不知道,但是世界是知道的,可是对世界经济却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这就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

一是共党宣称的所谓第二大经济体的说法全世界都知道是假的,谎报出来的;二呢是中国大陆的全面崩溃全世界是早已在预料之中了,并且早就有防范。俗话说,债多了不愁,这个债是指小债务,一旦到了资不抵债的情况时,即便就是不学无术的共党也知道害怕,越怕就越不敢说,一旦露出了口风,共党在经济上的话语权就彻底的丧失了。

共党唯一依靠以经济增长为理由的当政的合法性也就完全的不存在了,于是共党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偷偷摸摸的印钞票,到了2010年底已经印出了43万亿元人民币投入了流通,今年还将至少印刷10万亿。美元、欧元印刷的钞票是有限的扩张货币,可事情到了共党的手里就变成了不计后果的、无限扩张的印刷了。

今年的7月中国大陆粮食和肉类的涨价幅度都在12%到15%,这绝对不是因为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收入的大幅提高所导致的高物价,这种长期持续的高通胀至少是有两个原因造成了;一是债台高筑,必将贬低币值,巨量印刷新钞票更是使钱不值钱的另一个原因;二是高通胀高物价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共党有意造成的。

既然内需拉不动那就太高物价,以此来搾取人民口袋里本来就不多的几个钱来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或者干脆就是装进自己的口袋。在这种情形之下共党不但不缩减政府的开支,反而还花出了比军费开支还大的一笔维稳费,企图维护早已烂透了的共党继续当政。末日的共党必然是更疯狂,但是疯狂只会使末日更早的来到,因为疯狂只会更加激怒民众,而民众的忍耐到底还是有限度的。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时间里我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