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温家宝说到习近平

作者:谷风 发表:2011-11-09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权在明年又要换领导班子了,毫无疑问,当今的国家副主席、军委副主席、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将登基成为13亿中国人的统治者。好些老外的所谓“中国通”,以及一些海外的什么“中国专家”又再次掀起大谈中共政权在习近平领导下将会如何如何进行政治改革等等陈腔烂调的文章。其实,中共政权每次换班子只不过是新瓶旧酒、换汤不换药的手法而已。胡锦涛在接替江泽民时这些人不也是高唱胡温体制将带给中国人民更多民主与自由,吹嘘温家宝如何开明、务实,事实上直至今日,胡温是把更多的专制与打压套在中国人民头上。这些人完全不懂得共产党的本质,对共产党的认识仍然停留在三、四十年代的思想里,仍然对中共抱著一厢情愿的幻想,更有甚者,还被中共牵著鼻子走。

“政治体制改革是经济改革的保障。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经济改革不可能成功,已经取得的成果也有失去的危险。”

“必须保障人民的民主权利。”

“我以为最大的危险在于腐败,而腐败的土壤还在于改革制度和体制。”

“我深知国之命在人心,解决人民的怨气,实现人民的愿望就必须创作条件,让人民批评和监督政府。”

上述这些讲话是“影帝”温家宝最近访问欧亚各国,从马来西亚一直唱到英国的最佳演技“秀”之一。他唱的政治改革高调为何在初登上总理宝座时不喊出来,待到他行将离任时才对外开口闭口大谈政治改革,大谈民主,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改革派人马,其实他是为中共政权在国际政治舞台上骗骗西方的一些政客而己。对外唱红脸,对内唱黑脸。这种喊口号式的伎俩,共产党一直喊了六十多年,迄今仍然只是水中月,镜中花。一党专政永远是中共政权坚持的独裁体制,它的“宪法”里己经写得很明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由共产党一党领导的”。那些“中国通”及“中国专家”难道没看过中共这部“宪法”。

1945年9月,毛泽东在答英国路透社驻重庆记者甘页尔说:“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是由普通、平等、无记名的选举产生,并向选举他们的人民负责。它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1948年哈尔滨东北书店出版《毛泽东选集》)这类天堂式的讲话当时不知迷惑了多少老、青知识份子,使他们奔向延安,上了中共这艘“贼船”。当毛泽东成为神州大地的帝王时,“自由,民主,选举”这些字句都被抛进垃圾堆了。共产党永远都是说的是一套,做的是一套。

今年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竟然大喊中共“六不搞”:一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二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三不搞三权分立,四不搞两院制,五不搞联邦制,六不搞私有化。这就是中共对世界各国揭示它的一党专政将要在中国继续下去的中国政治模式,中国不会有“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罗斯福的四大自由”。像温家宝上述那样的讲话完全是一片谎言、假话、开的空头支票。他八年来的政绩是什麽?是三聚氰胺毒奶粉,地沟油,豆腐渣工程,动车追尾事故,制售假药,暴力维隐,道德崩溃,官倒腐败...。

2009年2月2日,温家宝在英国剑桥大学讲演时大谈自由民主,遭到学生迎面扔鞋子,正好说明他的讲话连在外国的学生都不愿听。

至于接替胡锦涛的习近平是何许人?他是中共元老习仲勋的儿子,是“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一类凭藉父阴的太子党而己。曾有记者问他:你走上仕途之路,与你的家庭背景有关系吗?习近平回答:不能说完全没有关系。由此可知中共的领导人仍然是要严守红色江山万代不变色的封建世袭制度,与北朝鲜的金家政权不相上下。

习近平在登上政治局常委後便频繁出国访问,在访问日本时还拜见了日本天皇,以抬高身价。

他在2009年2月11日访问墨西哥时,会见当地华侨,对媒体大放狂言:“有些吃饱了饭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他还说:“中国能够基本解决13亿人口的吃饭问题, 已经是对全人类最伟大的贡献。”习近平完全无视世界各国对中共违反人权的指责,他认为填饱人民的肚子就是最好的人权记录。这正好给西方民主国家认清他的政治嘴脸,他是为维持一党专政的中共政权而出发,并不是为国家、民族利益及人民生活而出发。从习近平对“朝鲜战争”归咎美国为侵略者,到“抗日战争”把中共歌颂为抗日的中流砥柱,认同共产党歪曲、篡改历史等,说明习近平比胡锦涛更摆脱不掉僵硬的、顽固的意识形态。

在中共的政治局里,习近平的学历头衔是顶惊人的,他是法学博士。但如果去寻根问底的话,当被发现他的学历原来亦是渗水的。他九岁时在河南念小学、中学,文革时辍学,他还未读到高中课程便以工农兵身分跨进清华大学的门槛,以四年时间就修完大学、博士课程,这确实是个“大器晚成的天才”。根据网上的简介,习近平是从一九九八年到二○○二年进入清华大学人民社会学院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读博士课程是挂名在职研究生。但在此期间他却是福建省长,作为一个省的领导人,日理万机,那有时间天天去读书,又如何从福建去北京清华大学上课?难道他日日坐飞机往返福建至北京?又难道清华大学派遣教授去福建教他读书?他学习的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和他取得的法学博士头衔根本不沾边,完全是风马牛两回事。他的博士论文是什麽?无法调查到,也无人知道。清华大学在大陆一直是中国的名门大学,如今却出现这种暧昧的博士学位事件,清华大学是卖身求荣,而习近平则无疑是以官谋学位。有人统计,迄今为止,清华大学创造了70个亿万富豪,培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9人,政治局委员13人,中央委员50余人,六十多年来就是没有培养出一个诺贝尔奖获得者。与中国一衣带水的邻国日本,从1949年开始至2010年,也是六十多年,自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物理奖的汤川秀树,到2010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根岸节一与铃木章,总共有18人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清华大学是否己经沧为一所有名的“野鸡大学”?它究竟造就了多少“真文凭假学位”的人来?

前苏联共产党书记戈尔巴桥夫曾说:“我己为理想的共产党贡献了半生,现在我要痛心的说,共产党只懂得宣传和欺骗。”前俄罗斯总统叶利钦更加率直的说出:“共产党无药可救,必须淘汰它。”对13亿中国人来讲,现在应该是要彻底的觉悟、反思中共统治大陆六十多年这段历史,如果仍然懦弱、妥协下去,只有继续承受共产党加紧套在自己身上的枷锁。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