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公开挑战狗仔队透露结婚生子愿望(图)

发表:2011-11-13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周杰伦新专辑“惊叹号”11月11日发行,记者会上周董自称单身、没女友,但仍松口夸昆凌是“满不错的异性朋友”;他放话要狗仔拍到两人正面再说,并开玩笑:“如果拍到,隔天一定给你们独家首访,两人一起。”他不肯大方公开与昆凌的恋情,全为与狗仔赌一口气。

周董承认帮昆凌拍广告、包戏院宠她和与她共餐,唯独不愿坦承与昆凌的恋情。他说:“这叫原则,我的态度是,我要告诉狗仔我根本不怕,但是你们永远拍不到;这是使命感,不能跟狗仔妥协,今天我根本不在乎我承不承认,有没有被拍到,而是如果被狗仔拍到,我就有输的感觉。”

周妈如何看待与昆凌的绯闻,周董说:“我看她满开心的,不会像以前看到我的绯闻会念一下。现在不再问这些有的没的,她会自己判断。”多次被拍到与昆凌约会,周妈同行其中,周董说:“我陪我妈的时间都不够了,所以出游会带着她,出国玩也是带着她,这叫充分利用时间。”

虽自认“适婚年龄”,周董并未与另一半谈论此话题,透露明年才要松口谈婚事,近期升格做干爹的他表示:“抱着刘畊宏的小孩有点羡慕,总不能永远做干爹。”他说:“妈妈特别叮咛,不要步上她的后尘(离婚)”。

而周董希望女友低调,昆凌近期刻意不受访或退通告,被媒体冠上大牌或“放鸟天后”而难过不已,周董表示:“低调要发自内心,是本身的个性,而不是在这圈子才变低调。”似乎否认刻意要昆凌封口;与昆凌相差14岁,他认为年龄不是距离,“恋情用年纪做规范,感觉好像太肤浅了。”像是暗认恋情。

提到同天对撼陈奕迅出碟,惊叹号对撼问号?周董指双方的曲风并不一样,陈奕迅是走歌神路线,他是音乐顽童!而11首新歌全拍MV,花了五百万港元足以买一层楼。

此外,周董另一首新歌《公主病》的歌词多次提到“公主”及“背叛”的字眼,并形容有公主病女友的生活点滴,碰巧其旧爱蔡依林就被歌迷昵称为“公主”,不少人因而对号入座,他说:“如果大家都要这么猜,我以后就不写歌了。”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