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毛左”

作者:老樵 发表:2011-11-0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从“长征”开始出现“毛左”。第一人是周恩来,是他把早已因为“富农路线”而被排斥在主力红军之外的毛泽东拉进了“三人团”,奠定了毛在中共高层的基础。这时候的毛泽东,一面不停地让贺子珍怀孕,一面躺在担架上(当时没有小轿车)“指挥长征”,直至“胜利”。

在以蒋介石号召而起的“全民抗战”中,由于阎锡山的积极抗战和第十八集团军(在朱德与彭德怀的指挥下)的参与,延安成为最最安全的大后方。毛泽东得以养尊处优。利用这样的机会,他开始觊觎最高党魁的位置。这时候,最为卖力的“毛左”是刘少奇,在他的促动下,张闻天退让,党魁的位置终于为毛所得。

延安人吃的是小米,然而毛泽东吃得却是红绕肉,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精力无限。这个时候,他只是整日周旋于中、外女人和“敌占区”过来的女人之间。最终,他以“养病”为由把妻子贺子珍遣送苏联,然后“纳”了一个叫江青的二流戏子。

若干年以后,为了消灭这两个最初的“毛左”,毛泽东先发动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后发动了“批林批孔批周公”运动。

又若干年以后,为了最最恶毒地侮辱整个中华民族,新一代的“毛左”把一个曾为数人之“妻”的江青--李云鹤称之为“国母”。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