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倒霉新娘:婚礼被迫取消十次(图)

发表:2011-01-26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倒霉新娘,婚礼被迫取消十次后,终于走上红毯。

对每个女孩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莫过于结婚的那一天。很多人甚至会花上一年的时间去准备婚礼庆典。但是,来自英国的妮奇-布莱迪(NickyPretty)却在踏上红毯前,一波十折,被迫取消婚礼十次。

这位倒霉的新娘来自英国伯恩茅斯。距离第一次和未婚夫特雷弗筹划婚礼,已经是三年前了。2008年,因为妮奇的兄弟姐妹不愿意把自己的孩子带出国,准新人被迫取消了婚礼。

有了第一次,以后的N次就接踵而来了。有一次是家庭婚礼,因为邻居投诉太吵,婚礼中途取消。另外一次,因为退潮,这对准新人被迫取消了在船上举行婚礼的计划。在斐济某风景如画的岛上举行的婚礼也擦肩而过。更离谱的一次是,举行婚礼的酒店被重订了两次,因为一家酒店不能接待两位新娘,妮奇不得不重新择日结婚。

上个月,妮奇终于如愿以偿在爱丁堡披上婚纱,走向红毯。

婚礼举行前的过程还是异常波折,差点使其成为第十一次被取消的婚礼。因为暴雪天气影响,伯恩茅斯机场航班取消,他们的婚礼差点告吹。为了结婚,再一次成为准新人的他们,坐火车赶去南安普顿机场。打算过夜后,乘飞机赶往苏格兰结婚。不幸的是,航班又被取消。尽管天气恶劣,最后他们和另外两位朋友,冒着风雪,驱车364英里到达目的地。新娘终得准时踏上红毯。

他们的结婚蛋糕上写着“妮奇和特弗雷终于做到了!”婚礼现场音乐是由妮奇的Iphone手机播放。新人在公证人和两位朋友面前交换结婚誓言。

现在已经是特弗雷夫人的妮奇说:“我以为我们不可能结婚了。之前我们说好不再提结婚这档子事。”“但是我们宣誓的那一刻,真的很美妙。”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