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股市狂跌牵动全球 投资人担心泡沫再现

发表:2009-09-0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上海股市星期一狂跌牵动全球股市震荡。欧洲主要股市收盘时全面下跌。美国华尔街股市收盘时也明显下跌。此外,纽约原油市场也受上海股市狂跌影响,重新跌回每桶70美元以下。上海股市星期一下跌6.74%,创下自2008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这一形势引起国际投资人对中国市场未来供需市场发展情况的担忧。他们认为这等于对中国市场究竟有多大的需求能力发出了警告。上海股市大跌也引起中国国内舆论的关注。中国大陆的腾讯网发表报道指出:上海股市和深圳股市重挫,引发市场恐慌情绪。而且每当遇到股指重挫的时候,中国股民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政府是否参与救市。该网引述消息人士称,多条股市"维稳"政策将陆续出台,并不专门针对"十一"国庆节。上海股市重挫也引起人们怀疑中国股市以及中国房市是否会出现泡沫现象。中国经济学家谢国忠不久前表示:中国股市和房地产市场价值被高估了50%,甚至100%。他预估这两个市场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出现调整。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