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岁男孩欲打造“电视帝国”(图)

发表:2009-08-18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斯・琼斯在莱克海兰预科学校录音室内

提要:有些人一看新闻就感觉索然无味、昏昏欲睡。但美国一名12岁男孩却对新闻有着非同寻常的热情,他正着手建立一个网络电视"帝国",专门报道"优质"新闻......

2009年08月18日消息,马克斯・琼斯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是莱克海兰预科学校7年级的学生。但这并非琼斯的唯一身份,他同时还是www.hnheadlines.com网站"今日周末新闻"栏目的创建者和资深主持。

这一切还只是琼斯梦想的起步阶段,他的目标是未来某天"坐镇"15家网站的网络电视。"我确信一个人可以通过一点一点的努力去慢慢改变世界,"法新社15日援引琼斯的话说。

琼斯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电视记者。他坚信纸质媒体必将"让位"于网络媒体,并打算抢占先机,提前涉足网络媒体。

"记者这个职业会赋予你很多机会,你会接触到其他人无法接触到的世界。我现在就想进入这一世界,领先他人,占尽先机,"琼斯说。

判若两人


对于琼斯的母亲金而言,儿子这一选择也许是天赋使然。

"无论是面对摄像机镜头,还是发掘出一个故事,然后以观众感兴趣的方式将这个故事娓娓道来,我都会感到怯场,"金说,"但琼斯可以十分自然地做到这一切,我为他感到骄傲。"

金说,在朋友面前,琼斯是一个相当腼腆的男孩,但一旦面对镜头,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去年12月,琼斯将卧室的储藏室改造成一个摄影棚,每周花费大约5个小时在里面工作:写评论、录制视频、与网站资源赞助者聚会,并通过与其他网站分享他发现的好新闻素材以巩固合作伙伴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