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少女 哭回视力

发表:2009-07-2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十五岁少女查莉.西森斯(Charly Sissons)去年八月玩风帆冲浪时不慎落水,差点溺毙,惊吓过度导致她双眼失明,但七个月后她的视力奇迹恢复,起因竟是祖母病逝让她情绪大受震撼,痛哭一场。

来自英国拉特兰郡艾森丁村的查莉从小就喜欢游泳和风帆冲浪等水上运动。查莉对水既爱又怕,十一年前,年仅四岁的查莉上游泳课练习水下憋气,另一个女孩在水里抱着她导致她溺水,当时她受到严重惊吓。尽管查莉始终热爱水上运动,但这段记忆始终挥之不去。

去年八月,查莉玩风帆冲浪时差点溺毙,幼时的恐怖记忆顿时浮现。“太可怕了,当时我就像瞬间回到四岁那场意外,我在风帆下方挣扎,那几秒钟里我真的吓到了。”

查莉获救后,医生检查确认查莉没有大碍,但隔天她发现自己视力出了问题。“我好像透过两个黑圈圈看东西,我很害怕。”她的视力在几天内迅速恶化,最后什么都看不见了。

查莉不能理解自己为何失明,整天以泪洗面。焦急的西森夫妇为了让失明的爱女能继续正常生活和上学,他们改变屋内的摆设,包括查莉的衣橱,让她能自行穿衣,并聘请一位私人教师每天陪她上学。

查莉振作起来,学习适应盲人生活;她没放弃最爱的运动,让伙伴透过无线电协助她操控风帆,并入选去年度的青少年水上运动员。

今年三月,查莉七十三岁的奶奶桃乐西过世。奶奶弥留之际,泪流满面的查莉紧握着奶奶的手,陪她走完最后一程,在回家的路上,奇迹出现,查莉突然又看得见了。“奶奶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去世让我崩溃。但神奇的是,之前我为奶奶病逝哭得死去活来,后来我又因为恢复视觉喜极而泣。”

查莉的母亲表示,没有人能料想得到发生在查莉身上的奇迹,而医生们认为,查莉失明又复明,都是因为激烈的情绪波动。

来源:人间福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