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学生:姜延虎厅长是瓮安暴乱最关键的嫌疑人!

发表:2008-07-01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万火急,瓮安专案组都是姜延虎厅长的属下、朋友,强烈要求姜延虎回避本案调查!

大家注意,高莺莺被杀案,复查的所谓公安部专家,与当地官场联系密切,最后不了了之!

今天看到新华网上的这一篇报道,实际上我昨晚已经听我同学说了,他是此次事件的亲历者。很失望,新华网上的报道模糊不清,扭曲事实,而环球网在转载的时候一字不变的就转了。

这个女生是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他死的原因可能说起来大家想都想不到--在参加中考的时候拒绝给另外三个男生抄袭,事后这三个男生报复将她轮奸,最后将该女生推到西门河中淹死。

被杀女生是贵州省瓮安县玉华乡的初三学生,因读书在瓮安县城北加油站附近租住,在瓮安县三中就读。

但是仅仅如此是不可能引起打砸烧事件的,这就要追究到某厅长了。

受害者被推入西门河淹死,当晚就有群众打捞尸体但最终还是没有打捞出来。当地公安局在第二天将尸体打捞起来后,就将这三个杀人凶手抓捕归案。但这三个杀人凶手之一是有背景的。尸体打劳起来时有很多群众围观,三个杀人凶手之一的父母赶来后当着围观群众的面打电话给贵州省某厅长,该厅长随即下指示,当地公安局在第二天将三个杀人凶手释放。在围观群众中有一老头打抱不平,打电话叫他儿子(他在某法院任职,为保密起见不便透露其具体工作地点)看能不能帮上忙,但可惜的是此凶手背景太大,无能为力。

至此引发了这起打砸烧事件,当地公安局最后狼狈的爬到楼顶,下面的群众就用烟花对着他们放,后来赶到的消防车也被砸了,我同学他当时看到的共有二十多辆警车被砸被烧。

再补充一点,该女生不是被另外一个女生杀害的,而是三个凶手当时叫了另一个女生去把受害者叫出来的。

后续补充,此凶手父母当时打的电话喊的是--"姜厅长"

网友人肉搜索出犯罪嫌疑人:

姜延虎,男,汉族,1946年5月生,甘肃兰州人。四川医学院卫生医学专业毕业,大学文化。1979年3月加入中共。1970年9月参加工作。 1964.9-1970.8四川医学院卫生医学专业学习;

1970.9-1975.6贵州省赫章县防疫站医师;1975.6-1980.4贵州省赫章县卫生局秘书;1980.5-1983.12贵州省赫章县卫生局副局长;1983.12-1986.1贵州省赫章县委副书记、县长;1986.1-1987.4贵州省毕节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1987.4-1991.2贵州省毕节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贵州省毕节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其间:1991.9-1992.7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1992.3-1994.3贵州省毕节地委书记;1994.4-1998.4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书记; 1998.4-1998.8贵州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书记;

1998.8-2005.7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书记、党委第一书记(其间:1998.9-2001.7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法律专业大专班学习;1999.4-2004.3兼贵州省委保密委主任;

1999.4兼贵州省维稳办主任);2005.7-2006.1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2006.1省委政法委书记、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十四大代表。七届省委委--


来源:阿波罗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