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再会——孔强的遗书(图)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6-18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强照片算是遗像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依然奋战在维权斗争第一线的英雄们、被非法关押、判刑,牺牲的同志们,各位海外新闻界的编辑、记者老师们,为中国的发展、民主改革和最广大人民群众争取合法权益的、合法利益而努力拼搏和努力奉献的一切正义、善良的老师们:

您们好!

昨天上海市公安局和黑龙江省公安厅,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指示下,前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污陷我:

一、勾结海外媒体报道中国部分地区的腐败和惨无人道的黑幕;

二、强迫别人说我们网站是收费网站,说我们敲诈勒索;

三、说我们非法敛财三项罪名;

我在此正重声明:

一、我们中华申正网站,所报道的都是现时中国所存在的实际问题,我对我自己所发表的一切文字和言论负责,我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海外媒体给了我,和中国人民一个说话的地方,不然我们不被整死也会被憋死,我长期而且永远支持一切正义的斗争、和正义的事业,感谢所有的境外媒体,谢谢您们!

二、昨作为国家公务人员,作为中华申正网站的申请注册人,我们网站运行四年来,没有对任何报道对象和任何人收过一分钱的费用,全部都由和任尚燕站长在风险期货市场所挣的一点钱,养活我们这个网站,大家都是义务劳动;

三、非法敛财更不成立,就我个人目前欠债达几万元人民币之多,我浑身是病,连治疗的费用都没有,俗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我孔强死而无憾,至少是贪污腐败分子怕我,自从做网站的那一刻起,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我随时准备着今天的到来,所以,我将不能为中华民族和最苦难,生活水深火热中弱势百姓说话和维权,是我孔强最大的遗憾,革命就有牺牲,我将先行一步,到了天堂,下了地狱也要与腐败分子斗争到底;让我们在天地之间依然为弱势百姓维权,说话,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把代表江势力的周永康、江泽民、和他的大儿子江绵恒,二儿子江绵康、外甥吴志明绳之以法,我非常的坚信不移总有那么一天,他们会得到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暗杀、污陷和陷害都是他们惯用的手段,我随时将被污陷入狱,但是,作为一个没有任何错误的人,我不想坐共产党的监狱,我的生命我作主!!!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爱护、支持和帮助过我和我们网站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尤其感谢我们海外媒体和媒体的所有编辑、记者与工作人员,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我不愿作无谓的牺牲,但愿我的牺牲能够带给大家以启迪,一切反对人民的人都是纸老虎,我坚信我倒下,还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为老百姓和弱势人群维权和讲话,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永别了,亲爱的朋友、亲爱的、最为善良的百姓和人民群众,我死以后,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国耻,不要忘百姓和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人民。来生我们还是好朋友、好战友、好兄弟。

赤裸裸的来,我也赤裸裸的去,请大家忘记我,我更不需要纸钱,我更不需要大家为我而收到牵扯和连累,我在地下祝福大家,祝福善良可爱的百姓,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请求并希望能够将我的骨灰撒向大海,谢谢!!!

我无愧于祖国和人民。

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2008年6月18日 于生前

电话: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