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毛泽东阴魂不散 人民警察又立“新功”

发表:2007-11-16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记:毛泽东思想为何物?就是“一切以阶级斗争为纲”和“阶级斗争一抓就灵”的“无产阶级专政”,即杀人,杀人,再杀人;穷困,穷困,再穷困!

毛泽东撒手尘环整整三十一年了,在中国大陆四处仍可见到他浓浓的阴影,天安门城楼悬着他的标准画像,人民广场躺着他的发臭腐尸,人民币上有他的大头照,不 少城市广场立着他挥手的雕塑……独占鳖头,尽领风骚。他到底对中国人民有何功何德?党内开明派代表李锐老人说:“功劳盖世,罪恶滔天”,而了解历史的中国 人却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无论一些人怎样对其溢美,“罪恶滔天”四字会书戴史册。毛泽东是个狂热的、病态的、封建的农民知识份子,陈胜吴广似的人 物,一生醉心于做帝王。同时,他又是个视国家如泥团,视人民如草介的暴君,好大喜功,想当世界霸主,故拿国家和人民做“共产主义”的试验品,致使中华民族 长期陷于深重苦难之中。远的不说,仅“发高烧,升虚火”(彭德怀语)的“〔大跃进〕三年,全国有三千七百五十五万人被活活饿死。“十年文革”又损失国家约 一千二百亿人民币,死了二千万人,浪费了八千亿人民币。如果再加上李先念(一九七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在全国计划会议上)说的国民收入损失五千亿,浪费和减收 共计一万三千亿人民币。从新中国成立到一九七六年毛泽东去世,没有内战,没有重大自然灾害,非正常死亡在五千七百五十五万人以上,经济损失一万四千二百亿 元。近三十年国家基本建设投资总额为六千五百亿元,两次大折腾的损失,是我国前三十年基建投资总额的两倍多。就是说,本来可以用于建设国家和改善人民生活 的宝贵资金,有三分之二以上被毛泽东折腾掉了。这就是毛泽东以阶级斗争为纲建设国家的总成绩单。”(见辛子凌《千秋功罪毛泽东》结束语)

1984年 《大自然探索》第十期上,陈玉霞、高建国两人合写的文章《中国历史上死亡一万人以上的重大气候灾害的时开特征》有这样的统计:“在一九四九年中共上台执政 之前的两千一百二十九年中,共发生二百零三次死亡万人以上的重大气候灾害,先后共死亡二千九百九十一万多人。而毛泽东在三年大跃进时期,活活饿死中国人的 总数是三千七百五十五万八千人,比中国两千多年间因自然灾害而死亡的全部人口还多七百六十四万人”,这是何等惊人的罪恶!历史上再残暴的君王也望其项背, 自愧弗如,建议世界人权组织授予他“杀人魔王奖”,在纽约联合国入口处立一个黑色大理石碑,上写“全球最残酷最无人性的君主毛泽东!”警示后来者,起到 “人鉴知得失”的历史作用。可是直至今天,中共当局不仅不清算毛泽东的滔天罪行,仍然尊之为“伟大领袖”,更使人不解的是新近中共召开的十七大会上,胡锦 涛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仍这样说:“我们要永远铭记,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是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创立毛泽东思想,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 民建立新中国、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以及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取得宝贵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的。”

毛泽东思想为何物?就是“一切 以阶级斗争为纲”和“阶级斗争一抓就灵”的“无产阶级专政”:杀人,杀人,再杀人;穷困,穷困,再穷困!难道这个祸国殃民的“思想”,真是中共离不开的 “护身符”,含在贾宝玉口中的那块“通灵宝玉”么?不然何以死死抱住不放。执政的中共领导别忘了,就是这个毛泽东、就是这张“符”、这块“玉”,害死多少 中国人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创建打拼的开国元勋、功臣、宿将与卓越的领导人?先后有国家主席刘少奇、国防部长彭德怀、军委副主席贺龙、外交部长陈毅以及陶铸 等几十位老一代革命家。还有,中共八届中央委员中的123名委员,也在“文革”中惨遭迫害,其中有88人分别诬陷为“特务”、“叛徒”、“里通外国分 子”、“反党分子”,坐监的坐监,整死的整死,就连新选出的中央常委习近平先生之父习仲勋同志,也被毛关押了十余年。除此,全国还有一亿多人挨整,有两千 万人死于非命。请问,胡总书记,你说全党全国要“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创立毛泽东思想”作为“宝贵财富”,又怎么能自圆其说去释译 这些血淋淋的铁证如山的罪恶事实呢?

已故的邓小平先生早就说:“十一届六中全会上对毛泽东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及功过的评价,是受到当 时党内社会上形势的局限的、部分历史是不实的,不少同志是违心接受的。历史是我们走过来的,不能颠倒,不能改变,对毛泽东一生功过评价,一直是有争论的。 我对彭(真)老、震林、定一说了,你们的意见是对的,但要放一放,多考虑下面,可以放到下世纪初,让下一代作出全面的评价嘛!毛泽东的功过是摆着的,搬不 掉,改不了。有人担心对毛泽东全面评价会导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过被否定,会损害共产党领导地位。我看,不必担心。我建议,对毛泽东一生的评价,可以在我 们一代走后,作全面评价。到那时,政治环境会更有利,执著意见会少些,共产党人是唯物主义者,对过去的错误、过失和违心,不完整的决议所出修正,是共产党 自信、有力量的表现,要相信绝大多数党员、相信人民会理解的,会支持的。”(见1993年1月15日,邓小平同志在上海西郊宾馆召开的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 上的讲话)就是总书记阁下,不也在2004年7月向万里先生说,“当年中央政冶局和小平同志的意见,决议是存在的,我个人是理解的,迟和早要解决的。这是 建国后很主要的政治问题。我们这一代人或许能在没有约束的情况下处理好。当前工作千头万绪,待解决的问题、矛盾较多,如能在较和平的政治气氛、环境下解决 对毛泽东一生的评价,就能有较好的共识。”既如此,又为什么要在“十七大”会上树他呢?让人百思不解!

昨天的历史是前天现实,今天的现实是 明天的历史。历史是什么?历史就是事实!歪曲或掩盖昨天的历史,就是为了制造今天的谎言。中共应尊重历史,正视事实,一定要以史为鉴,建设国家,化解社会 矛盾,求得全民族的大和解,否则“以人为本”仅是句空话。现在你们中一些死硬分子,毛派分子,仍在大搞特搞“没有阶级斗争”的“阶级斗争”,仍把公、检、 法、司视为“无产阶级专政的工具”,用它来继续压迫人民,继续追杀民主与言论自由!如对正义维权人士的抓捕,对知识份子自由思想的禁绝,对宗教人士和信仰 法轮功学员的残害,对被“阶级斗争”整了几十年而今已是耄耋之年“右派分子”新的监控与打压,无不显示出毛泽东阴魂仍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罔法作恶的正 是以号称“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的人民警察频频出现。

在写此文前,我详细阅读和研究了1995 年0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发现目前一些警察的所作所为,与此法竟是南其辕而北其辙。无论“警察法”的哪条哪 款,都没有“抓访民”、“捕维权”、“压老右”和监控“民运人土”的规定,相反只有“人民警察必须以宪法和法律为活动准则,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纪律严 明,服从命令,严格执法。”。据我所知,在“17”大召开的前后半个月时间里,北京气氛异常紧张,大街小巷都是戴红袖套的便衣,乍一看好像又回到了“文化 大革命”,跟踪的跟踪,看守的看守,监控的监控。凡在今年3月6日签名上书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国务院的61名老右,都受到各地警察不同程度的“监 控”、“关怀”、“问候”。别人情况我不清楚,本人在十月六日就有三位自称是通州政法委的便衣,登门通知:奉上级指示,在此期间不得外出,外出必须经同意 云云。于是,从第二天起就有几个便衣警察在社区传达室守候,我一外出不是拦车便是盘问,直到十月二十二日才解禁。我的朋友、右派后裔、原国务院秘书俞梅荪 先生,竟有三四个着装警察日夜守候,最后还发生肢体冲突,抓到派出所去整整关押了二十个小时,这不是又回到毛泽东无产阶级专政的年代吗!?如果说有不同, 那时的专政物件是“地、富、反、坏、右”、“叛徒”、“内奸”、“走资派”,现在是“维(维权人士)、访(上访人员)、自(自由民主人士,也称持不同政见 者)、法(法轮功)、右(右派)”。这是新时期的“五类分子”,历史真会开玩笑!

由于不少警察忠诚地履行了“没有阶级斗的〔阶级斗争〕”,充分发挥了“和谐社会”前题下“无产阶级专政”的“伟大威力”,为党又立下了“新功”,特写此文颂扬!

最后公布一个材料:一九九二年春,香港《镜报》报导,北京市某宣传机构进行了一次民意测验,采用问卷笔答方法,让被调查者写出自己最尊敬的十位领导人,按获选率高低排出的前十位是:

一,周恩来,获选率百分之百;
二,邓小平,获选率百分之九十七;
三,邓颖超,获选率百分之九十;
四,刘少奇,获选率百分之八十八;
五,朱德,获选率百分之八十四;
六,万里,获选率百分之八十三;
七、胡耀邦,获选率百分之八十;
八,杨尚昆,获选率百分之七十八;
九,江泽民,获选率百分七十六;
十,彭真,获选率百分七十二。

答 卷中提到毛泽东的不到百分之二。怎么?“东方红,太阳升,人民大救星的毛泽东”在人们心目中的威望竟跌落得这么惨么?然而这是事实。细思之,也在情理之 中。在“反右运动”中,他视中知识份子如寇仇;在大跃进运动中,他视中国人民如猪狗;在文化大革命中,他视全党干部为敌人,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谁 能容,谁又能容?历史告诉人们一个真理:不要把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寄托在维护毛泽东错误的基点上,改正了毛泽东的错误,共产党才有执政的合法性,改正得越 多,合法性越大,全部改正了,回到民主社会,走宪政之路,就有了全部合法性。如果再坚持毛泽东思想,毛泽东主义,中国共产党只有死路一条!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